2008-08-16 15:00:14♀﹋琉璃〃╮

第六章

就在我以為神不知鬼不覺的時候,
我收拾好書包準備前往禮堂練習。
卻被老師叫住了。

我親愛的秀坊老師,
她輕柔的語氣和溫暖的手一下又一下的把我剛埋藏好的傷口,
又再度曝光了。

我失控了,
我是說我的眼淚失控了。

我一直哭,
不停地哭,
怎麼也無法把一句話給說完整,
那一天的天氣,
也是下不停的雨。

直到我好不容易哭完,
老師也安慰我許久後,
我說了真相。
老師並沒有說些什麼,
只是要我先過去集合了,
可是好不容易栓緊的龍頭又再度滂沱了。
不能控制。

我帶著我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和哭醜的臉緩緩的走,
身旁依舊有些朋友攙扶著我安慰著我,
卻依然還是沒有妳。
但是再往前走一步,妳上前了,
妳的右手自然的搭在我的左肩上,輕聲問我怎麼了。

妳問我怎麼了?妳問我怎麼了?妳好意思問我怎麼了?
當時我無意識的甩開了她的手。
冷然的走過她身旁,然後眼角的餘光也瞥見她的淚水。




*然後你看到我,鄭宇軒,那是你第一次看到我哭。

上一篇:第五章

下一篇:第七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