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9 14:49:28男孩。

 。 手機 ,,

 

 

 

 今天心愛的手機終於來了 -/-

 

 本來要拿W系列的 ,

 

 但是貨來了才發現沒閃光燈 !!

 所以我很白目的退了貨XD

 哈 ,

 

 

 跟嫂嫂討論了很久 ,

 

 決定拿T系列的 ,

 

 有壹隻哈超久XD

 

 剛上市要壹萬五 ,

 現在終於下價了 -/-

 

 

 噢 開心的勒 ,

 

 所以就拿了 !!!!

 

 

 小綠 我超愛你 -//-

 

 

 哈 , 酷斃了 ,,

 

 

 

 順帶壹提 我中華復活了 ^^

 

 因為新手機來了 ,

 

 原本的中華的TOSHIBA可以退休勒 ,

 

 讓Song Ericsson取代你吧XD

 

 

 噢噢 我絕對沒有喜新厭舊哦= ˇ ="

 

 是因為TOSHIBA沒辦法開機 ,

 讓我中華荒廢已久 ,

 

 所以才換新手機的 -/-

 

 

 噢 小綠綠 妳真可愛 =ˇ ="

 

 哈 XD

 

 

上一篇: 。 分手 ,,

下一篇: 。 搞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