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0 18:28:55↗阿倩↙ˇ

靠!賤男人

賤男人

運動員又怎樣

要不到幾張相片就惡言相向

你以為你誰阿

看那照片幹麻

還不是要拿去自慰

說啥           你不給我看我就不陪你

你以為你很帥?

還是你很有錢?

還是我想要人陪想瘋惹

爲惹要你陪會把幾乎沒穿衣服的照片給你?

吃屁吧你

靠腰

說的好像我很需要你

我才剛認識你不到二十分鐘耶

你囂張啥?

我說我不想給你看

你還叫我滾

靠腰

是你先找我的

又不是我粘著你

說那什麼屁話

長的沒多好看又沒錢

還敢那麼囂張

看你打從一開始就是衝著上床來的吧

讀體育?

人家讀體育就算沒讀書人品也好的

你那什麼賤人

破壞運動員的名聲

對女孩子說話那麼沒禮貌

我從頭到尾態度好好的

一據髒話都沒說

你問看一下會死毆

我也好好的回答不會

你囂張啥

如果男朋友是運動員

女孩子也需要被疼阿

你以為因為你是運動員我要因為你被超累就什麼都說好毆

說的好像我們體諒你?

其他運動員我都體諒就你這種最不能

連瞧都瞧不起你

最基本的人品都沒有

說什麼屁話阿

沒叫你跟我說對不起就不錯惹

看我好欺負毆

 

上一篇:所謂要一起?

下一篇:浪費我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