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3 19:46:39↗阿倩↙ˇ

所謂要一起?

咳壓...說真的好煩毆="=

為什麼都醬子!!

要什麼都不說,

期待我說什麼要說

說出來

你只要說我就會說給你聽阿!!

幹麻每個都在那暗示什麼,

我哪知道那是什麼意思阿!

然後搞的好像我很無情...

你喜歡聽我跟你撒嬌你說阿!

我會一直對你撒嬌...

我個人原本就愛撒嬌!

可是還每搞清楚你不知道喜不喜歡,

怕你討厭所以都很正經而已麻!

要我不要一直張也可以說阿!

我會變得很正常,

我會克制自己好麻?

有時不是說一直拒絕你們!

但是難道如果我跟你每天都說愛你只想你一個後面卻對十幾個男生這樣!

你們開心麻?

我只想選一個!

一個能讓我盡情撒嬌鬧脾氣又可以陪我的人!

你們根本就做不到!

整天就只想要親來抱去的,

又不陪我!

又要要求我跟你們在一起!!

我之前追女生也是二十四小時守候她!

也不會超過到讓她煩,

不綁她但他需要我找我我一定在!

但是你們根本沒有!

又要我給你們抱給你們親= =

你們去找愛你們的女人好了!!

那麼多女人到追你們你們不要!

要一個不給親不給抱的幹麻= =?

又說什麼不喜歡被騙

那我幹麻要被你們騙阿?

不喜歡被人騙自己卻一直騙人,

我又不是傻瓜我也要自保吧!

你說愛我我哪知道是真假?

測試一下就說我討厭人家騙我,

你背後跟好幾個女人聊來聊去,

又說只看我一個只跟我聊天,

還敢說只愛我?

你這不是騙我麻?

難道我就要被你們騙,

每一個都說自己絕對清白,

那一直清白的我算什麼?

說的好像都我錯!!!

要不不要靠近我阿!!

不靠近你們又說我為什麼不理你們,

裝乖麻??

靠近你們你們那種不理不睬,

擺明暗示我走開阿!!

那我幹麻厚臉皮賴著不走?

一走又說我怎麼不理你們!

說的好像都是我自己不理你們的,

然後勒?

順理成章就說是我自己不理你的,

又不是你們不理我是麻?

理你的時候又對別人說是我自己硬賴著不走!!

都不太離我惹我還一直跟你們說話= =

幹!!!!

把人當白痴麻?

一點也不想包容我的人就走!

整天就只想摸那抱這親哪!

不會去找倒追你的人毆!!!!!

上一篇:喜歡你

下一篇:靠!賤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