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3 17:47:41↗阿倩↙ˇ

浪費我的時間!

幹!啥態度阿?要不然以後都不要去找你們阿!最好在路上都認不出我來!!靠!就是故意讓你以為我剪短惹!你那種人誰屑?自以為我是要找你!?屁喇!一剛開始只是想說敘敘舊兩三個小時!誰想一整天看到你阿!你對我有什麼用???沒用!裝一臉屎樣!自以為自己很漂亮?自以為自己瘦了不起?自以為自己有男朋友了不起?自以為自己會翹課了不起?甘我屁事!!!!!!看到你都不想看!會賺錢了不起?會賺錢結果勒???孝道都不董!人品不好你認為你的未來會好嗎?當初我救了你!我沒要你給我什麼!也沒要你陪我!結果呢?你對我一副瞧不起?何只對我!!!!對另一個人也是!你憑什麼?只要你想要的?早知你是這種人!我當初就不救你!任憑你被圍角!讓你知道做人不能這樣!難怪當初你會被圍角!我染髮的時候!你做作!!!!染金的時候喇!一看到我就黏過來?勾著我的手好像跟我很好一樣!誰想跟你很好阿?一染黑就在那裝做沒看到!幹麻?染金的時候巴不得跟你同學炫燿有一個有勢力的朋友喔????幹!不想對你罵髒話而已!我告訴你!我下次絕對不會在找你們出去!頂多找多年朋友!輪不到你喇!你約我!也修想我會露面!就算露面我也看你一眼也不看!有男朋友就很跩???????祇不過是小毛頭而已!連養你都養不起!一看就知道是玩玩!開車騎機車都不會!長個跟我一樣高!哈!笑死人!醬子也敢跩???????更白痴的是!人家六日吃早餐你就說人家喜歡你!!更好笑!!!!他是當兵的也只有六日休假阿!還以為人家喜歡你...另外一個六日是因為是學生!現在放暑假當然一到日都能坐在早餐店吃阿......把自己想的這麼美????但我也不想跟你起衝突不想潑你冷水!反正以後我們互不相干!還以為你畢業了應該會懂得一點做人!結果一樣!!!!勢力眼!!一遇到男生就在那裝的好想跟男生都很好!一遇到女生喜歡的就裝熟其他都裝沒看見???真的有夠討厭這種人的!!我如果右染髮我看你又開始勾我的手吧?????誰想給你勾阿!!!!

上一篇:靠!賤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