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8 08:47:39↗阿倩↙ˇ

勤學阿!

暑期輔導有夠累

 

比補習班累好幾倍

 

一天作業超多

 

每天回家都要花兩三個小時寫完

 

加上我的讀書素質不是很好

 

所以讀的特別久

 

一天回家作業都是一個單元一個單元的寫

 

一寫十幾業

 

加上還要看

 

我一天至少看三十到五十頁的書

 

然後又要考試

 

考不好要被留

 

超級累

 

我才去五天耶

 

這五天完全沒時間碰電腦

 

別說是鍵盤了

 

我連滑鼠都沒碰

 

週五作業也很多

 

英講22~37......數講28~30......國講第二單元......歷史第二單元

 

那些至少二十業有

 

下禮拜還要考試

 

英文單字50個片語20個.....成語.....歷史第一單元到第三單元.......國文第一單元.......數學第一單元

 

超多

 

不過如果不這樣

 

哪叫勤學班

 

你說是不是= = ?

 

我相信學校

 

他能幫助我基測考上一個好學校

 

既然這樣書要讀...作業要寫***試要考---時間要用~~~心要認真!!!

 

我相信學校的-ˇ-

 

既然加入了

 

我就只能拼了

 

反正現在好好拼一年

 

高中時我一定要好好睡一年

 

我不是指上課睡喔

 

我是指除了上課時間其他全都睡

 

好好補一年

上一篇:訴說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