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4 19:32:42↗阿倩↙ˇ

靠!

 

怎麼會這麼想哭!

 

幹!

 

怎麼會這麼痛苦?

 

我從沒想過讀書原來是這樣

 

我從來沒看過朋友是這樣

 

我從沒看過當姐姐這樣的

 

一個讀書就夠煩了

 

一個好朋友的割捨讓我更煩

 

一個超愛記愁的姐姐讓我超級煩

 

我從沒想過讀書

 

呵呵

 

盡能讓我失去那麼多

 

失去友情.親情.自由.時間.快樂

 

不過現在就放棄未免太早了吧

 

都還沒開始勒

 

就算我要停也不了了

 

哈哈

 

我到底算什麼?

 

我那麼努力的讀

 

最終還是沒成果

 

難道我就有如小時後長輩說的

 

是..........................

 

一個廢物?

 

我不想

 

我不想在這樣了

 

如果說我拼不到

 

那我一定是我太笨我不夠認真努力

 

我只能這樣想

 

那現在勒?

 

我要幹麻?

 

我被書搞的快崩了

 

何只是書?

 

我姐也是

 

那麼愛記仇喔?

 

被打的是我耶

 

被你用遙控器丟的人是我耶

 

受傷的也是我耶

 

我一直保有紳士風

 

從頭到尾沒對你動手

 

打從一開始是你先搶的吧

 

叫你放手你不放手

 

之後還打我?

 

我週一到週日都沒什麼時間玩

 

你讓我看一出我最愛的電視會死喔?

 

你明知我愛哈士奇還不讓我看

 

自己跟我搶

 

你拿著遙控時我都不跟你搶的

 

你今天

 

搶就算了

 

你打我幹麻?

 

打就算了

 

那東西丟我?

 

你升高一的人還這玩這種遊戲

 

我只不過用嘴反駁你

 

你就不爽

 

還記仇

 

一直找我麻煩

 

你還說我可惡?

 

誰可惡

 

這兩個禮拜多來我一直自己找你說話

 

你不回?

 

家裡有買好東西

 

媽叫你跟我說

 

你沒說?

 

那就算了

 

最可惡的是

 

你明知東西在哪裡

 

而且我要用

 

你自己用完後還藏起來

 

然後跟媽媽說你不知道耶

 

未免太可惡了吧

 

難道是剛開始我應該把電視讓給你

 

然後犧牲吊我能看電視的唯一時間嘛?

 

友情也是

 

我實在沒時間陪你聊天

 

你那麼無聊

 

我叫你直接把我刪了

 

你不刪

 

老實說你整天都跟我說那女孩的事

 

我只能靜靜的聽

 

我也很樂意聽

 

能依直聽別人心理的事

 

是我的興趣

 

我只會靜靜的聽

 

不亂說

 

自己知道就好了

 

可是在這樣下去

 

我根本沒時間陪你聊

 

為了不讓你在這樣等

 

我希望你刪了我

 

就那麼簡單

 

壞人我來當

 

壞事我來做

 

我也不會跟你說要你刪我的真正理由

 

因為你不必要知道

 

我也不想讓你知道

 

我喜歡看別人笑

 

我為有整人時才喜歡看別人哭

 

而且是為我哭^__^

 

我還有三個好朋友

 

我真的很愛這三位朋友

 

我是只友情的

 

他們真是我的.................

 

我不知道怎說

 

不過以後就算他們離開我我也不會怎樣

 

他們好就好了

 

我好喜歡好愛看他們笑

 

大家都依樣

 

我討厭我喜歡的人我都喜歡看到他們笑

 

不過我通常不笑

 

就算笑永遠都是假笑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一天回家發現臉頰很酸

 

我才發現我不是笑只是捧場而已

 

我不知道什麼是笑

 

 

 

 

 

 

 

 

 

 

沒人知道我到底什麼才是真正在笑,因為他們都只看到我假笑

 

上一篇:勤學阿!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