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4 20:46:49↗阿倩↙ˇ

照片

靠腰

 

我不幹了

 

我最近一直再幫人要照片= =

 

夠了

 

你不會自己去要喔

 

爲啥我要幫你阿?

 

我都被人誤會了

 

送生日禮物的也掰出來

 

還差點要花五百元

 

全班合成的也掰了

 

無聊想看也說了

 

假裝喜歡也裝了

 

真的有夠瞎

 

還有那個沒照片的

 

為了幫他拍照片

 

還要自己做個動畫騙他

 

真的是夠了

 

結果不是死都不拍不然就是死都不給

 

還要拿那個什麼衣服.杯子.帽子........的東西

 

說啥要用個特別的

 

找了那麼久照片就是一點點

 

這樣就夠累了

 

還被我姊說我沒用

 

阿~~~~~~~~~~~

 

 

我不幹了啦

 

真是有夠瞎的啦

上一篇:段考

下一篇:帥哥超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