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4 19:03:09↗阿倩↙ˇ

段考

今天終於段考完了

 

爽啦

 

我馬上出去花摳摳

 

可是也沒花多多

 

我只花一點點

 

一點點=ˇ=

 

真的啦

 

不過說到今天考試..................

 

數學竟然空了兩題

 

我只能說我真的是一個沒用的廢物

 

父母花錢給我去補習

 

我寫考卷既然寫到空兩格

 

我這樣到底算什麼?

 

老實說我去補習真的沒很認真

 

我就是那麼廢

 

看到數學只會抱怨

 

結果竟然寫到空兩格

 

我不知道我自己在幹麻

 

我乾脆不用讀啦

 

考卷寫成這樣

 

讀什麼啦

 

我不會猜答案

 

我不會寫就是空著

 

所以空了兩題

 

那都只是藉口

 

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是在讀啥

 

 

我這樣也趕考

 

我今天還敢出去玩

 

而且聽別人說我國文好像考89分

 

那麼爛

 

八十九耶

 

我是在讀什麼啦?

 

我上次也考的很爛

 

考五科啦

 

我考***

 

這麼爛的分數

 

我是要拿出來幹麻?

 

說出來讓父母丟臉就是了啦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廢

 

吃.住靠父母就算了

 

考試也考這種東西出來

 

我不是說考的比我爛不如人

 

我沒這種意思

 

不要有的人在那亂嗆

 

不在那說什麼『嗆很大喔嗆很大喔』或是『靠!要說我就說咩』之類的

 

我是說我自己廢

 

不要對號入座

 

反正不管怎樣就是覺得自己很沒用

 

每次考試完知道分數

 

其實晚上我都會好好大哭一場

 

不是說我脆弱

 

是因為我覺得自己考這樣不應該

 

覺得辜負父母

 

另一個是紓解壓力

 

不管怎樣

 

我就是覺得我這種分數就是四個字

 

 

『爛』

 

『爛到爆』

 

真的覺得自己很沒用

上一篇:變成『忠』實粉絲

下一篇: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