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7 21:21:45↗阿倩↙ˇ

帥哥超帥

今天看到真正的俊男帥哥

 

讓我知道原來男生真的有那麼帥的= =

 

其實帥有男生是長的普通可是頭髮用的很酷很屌

 

有的是頭髮普通可是衣服穿的很帥不然就是很視覺系甚至很龐克

 

有的是衣服和頭髮都很屌

 

不然就是靠化妝

 

可是今天我看到一個真的就是帥

 

臉沒化妝

 

衣服就是穿的比普通還要普通很多

 

但是就是超帥= =

 

頭髮也是普通

 

更重要的是他超愛狗= =←(路人甲:這才是你覺得他帥的重點吧ˋ口ˊ)

 

不...絕對不是

 

他是真的很帥

 

我不知道男生真的有那麼帥的= =

 

因為我平常都專看女生

 

可是他真的帥到令人注目

 

人忍不住就想往他身上看

 

真的沒看過那麼帥的男生

 

再寵物店看到他時

 

他還在跟狗玩勒

 

而且是超有紳士風的

 

輕輕撫摸著狗

 

有的人是就直接很粗魯的摸

 

他露出微笑撫摸著狗

 

整個就是帥帥帥

 

當場看到傻眼

 

真想跟他要個電話

 

順便拍個紀念照←(路人甲:你當人家帥哥說拍就拍的喔-.-)

 

反正整個就是超帥的

 

而且笑起來超..........................

 

總之他真的很帥

 

沒想到平常只看美女的我竟然會被男生吸引

 

所以他真的是帥到一個爆

上一篇:照片

下一篇:全都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