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9 18:30:07↗阿倩↙ˇ

最後一堂課

今天有夠倒楣

 

原本想說跟陳**開個玩笑

 

結果他生氣了

 

不果我沒差

 

因為重點不是這個

 

重點是誰要幫我抄成語?

我要自己抄耶流汗

 

不要不不

 

太痛苦了

 

我討厭抄東西

 

結果

 

我往我的右斜對面的旁邊看了一眼

 

看到了柯**

 

有救了開心

 

因為之前我都幫他抄成語

 

所以我叫他幫我抄

 

叫他報恩竊笑

 

結果他竟然說我不要

 

還把聯絡簿拿給我

 

渴望我能幫他抄

 

因為他原本跟我一樣叫陳**幫他抄

 

可惜陳**被我惹到不爽

 

所以不幫他抄

 

所以他要叫我幫他抄而且還把聯絡簿丟過來生氣

 

這時我............當然是馬上轉到另一邊裝做沒看到很瞎

 

他就叫陳**幫他撿

 

我立即攔住陳**

 

可是他還是撿了

 

可惡

 

不過不給他

 

此時陳**的聯絡簿被柯**綁架了

 

而我就是在旁邊看戲的人竊笑←(路人甲:有夠機車)

 

說的也是

 

都是我害的吼!

 

可是太好吃沒聽到我什麼都沒聽到

 

就這樣度過了今天最後一節課

 

真無聊度辜

上一篇:幕後花絮

下一篇: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