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8 16:06:04↗阿倩↙ˇ

幕後花絮

今天又在做我們家老鼠的小窩了!

 

我一直停在地基這一步

 

氣死人了!

 

不管怎麼快就是停在這一段,生氣


 
 
不過沒關西

 

慢慢來,

 

做出來的東西一定會很好的!

 

不過說到我每次再做時的裝扮

 

真的是有夠.................你知道的

 

戴著一副黑框眼鏡

 

身上一定會穿有很多花紋的短袖

 

褲子則是一定要單色,

 

但是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明明就沒有近視.遠視.閃光.斜視卻要帶一副........眼鏡

 

一個視力很好的人戴著一副黑框眼鏡

真的很白痴,

 

有人說是要當防眼罩

 

那根本是胡扯

 

重點是因為那樣比較有FEEL

 

(路人甲:這個人瘋了,為了FEEL花兩三千買眼鏡= =)

 

沒錯就是FEEL太好吃

 

至於衣服為什麼要花色呢?

 

那也是..........FEEL太好吃

 

沒拉開玩笑的,

 

重點是這樣我比較不怕衣服弄髒,

 

就算髒了人家也以為是衣服的一個風格元素(路人甲:超讚)

 

至於褲子為什麼是單色勒,

 

這很簡單,

 

因為如果褲子和衣服都是花紋

 

這樣就會變的很

 

所以啦這就是我做工時的幕後花絮害羞

 

被發現了我的幕後花絮了流汗

上一篇:感覺就是怪

下一篇:最後一堂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