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0 17:59:40↗阿倩↙ˇ

明天

今天真的是有夠閒

 

整個就是沒事做啦

 

沒事做那要幹麻勒

 

一我的個性呢就是度辜

 

不過我就是不會再早上剛到校時睡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這樣感覺很懶散吧←(路人甲:你本來就很懶散)

 

明天又到禮拜三了

 

我超開心

 

禮拜三超讚

 

因為早上有兩堂半的課可以睡

 

下午如果不考試三堂

 

考試的話也還有兩堂

 

所以我最愛禮拜三

 

就是度辜.上課阿

 

之後甲崩.等放學阿←(路人乙:你去學校是幹麻的阿?砸爛 )

 

所以禮拜三實在是太快樂了

 

不過如果有一個人能很關心我而且陪我玩的話.............害羞

 

 

那我就不用一直睡覺發呆了流淚

 

 

雖然我也有麻吉

 

可是他最近勤讀書

 

根本沒空陪我

 

如果有人要再我無聊時每天陪我玩的話...........害羞

 

我一定會..........蹦花

 

而且我會很感激這位善心人士敬禮

 

多是因為太無聊害的我把睡覺和發呆.吃飯當成休閒活動Orz

 

不過沒關西

 

多補眠多睡覺我就會長高了開心

上一篇:最後一堂課

下一篇:班會課很爆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