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10:33:40一首PUNK歌救地球

話說上星期五的早晨。


今天早上實在是騙局一場 其實根本不冷嘛

第一節考完試覺得 怎麼有點熱呢

吃完早餐出來覺得 怎麼熱的有點浮躁呢

接著回到家覺得 何不洗個澡呢 反正水又不用錢

說到錢 我好像以為電費是小天使幫我出的一樣 

前一陣子冷氣開太兇 一回家就開 很奢侈

不過這是有原因的好嗎

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 這次我是真的要拿吹風機了!!

話說上星期五

應該說星期四晚上

我打算睡一會兒 還在狀態上打 天更晚一點的時候就起來

結果起來的時候天已經亮了 五點 哈哈

原來手機沒電關機睡覺去了 

我自認我已經清醒 但還是無法解釋接下來為什麼會發生那樣的事

我起來很穩的走向桌子旁的抽屜 沒有沒睡醒的搖搖晃晃

我只是想要拿充電器喚醒我的寶貝手機

誰知道 我拿成吹風機

直到要插上插座的那一刻才發現 原來我拿的不是充電器阿

不過當時一點也不覺得有什麼 

現在想來 整個像傻子一樣。


(剛剛要打吹風機的時候 打成了電風扇 好險我發現的早)


上一篇:好媳婦廚藝班

下一篇:自以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