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7 21:52:28一首PUNK歌救地球

好媳婦廚藝班

又是一週一下午的好媳婦廚藝班

不過這週可不平靜 或許應該說 比起之前的不平靜今天算是最高點

明明都沒錯怎麼會失敗 失敗 再失敗!?

真是不明白

不過同學的愛讓我真的是非常之感動

大家人也太好了吧 讓我們多了那麼多隻手

恩 人間也有溫暖

不過還真是累壞了 腳不知道在酸什麼 是吃醋了嗎 哈哈 不好笑

真是落寞

不過其實還蠻好笑蠻開心的啦 雖然一度欲哭無淚


今天還去買了泡麵 來屏科大的第一包泡麵 不過還沒吃 不算

還買了奇奇怪怪的餅乾 食物的家整個被擠爆 真是幸福


因為地板的拼圖喜歡的顏色只剩下十片 是要我鋪床上嗎

不過之後很開心的在十元商店發現 我本來只是要買泡麵碗霸了

這意外的發現我只能說 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想買個方桌 誰知道是哆啦A夢的 真是 貴崧崧 怎麼可能買


回家以後又有新發現 

我太低估我的地板了 買個三十片還真的是鋪一小角 嘆

也發現便宜貨果然是便宜貨 真是 

不過出門在外 將就將就 再挑剔了話乾脆鑲金好了

現在房間都是塑膠的臭味 就是新的地板拼圖的味道

我累了 非常




整個忘了親愛的道歉啟示

今天道歉對象是好媳婦廚藝班對面的好心人們

我真的只是想知道蝦餃的皮觸感是怎樣

誰知道捏到包好餡兒的蝦餃 I’m so sorry

很認真的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