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1 03:44:36一林

难忘的一天

又回到一个人坐在黑暗中面对电脑屏的时分,都说往日的一切会过去, 当飞机飞上蓝天起, 将开始全新的生活. 可是谁能告诉我什么才叫全新生活呢. 而一句中文歌飘过耳旁是那么轻易沾下我的眼泪. 突然想起来窗外如画似景的秋叶原来不是家乡的叶, 原来乡思是那样的滋味.

一遍遍重复着这首歌, 许巍<爱如少年>专辑中的一首歌-----<难忘的一天>, 歌声中, 我慢慢的想, 有多少人和事会在记忆中沉淀, 会在将来的某一天又重新开启. 有多少故人会在夕阳中重逢. 我想啊想啊歌唱了一遍又一遍你在哪里, 我往日的一切, 我那么那么想甩开你, 就象抛开一条在秋风中缠住我身的纱巾, 然而就这样吧….


 

阳光正温暖

一直照进我心里

如果没有你

怎么会有我今天

有时我会想起

和你经历的故事

那些情景在飞扬

甜蜜又伤感

再次走过熟悉的地方

如今的你不知在何方

你曾给我的温暖感觉

依然在我心

如果再见你

又是怎样的情景

会不会将你

再次拥进我怀里

阳光真温暖

一直照进我心里

往事已遥远

一年又一年

竟然在这一天

在不经意之间

人群拥挤的街头

你走过我身边

风吹起的青色衣衫

夕阳里的温暖容颜

你比以前更加美丽

像盛开的花

这是我难忘的一天

在隐忍和冲动之间

看着你渐渐的远去

消失人海中

 

 

 

 

 

上一篇:燒香的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