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8 10:01:38ㄚ儒

周星馳的經典語錄

大家應該都很愛周星馳吧~尤其是他的電影總是百看不厭.歷久不衰~而且其中的經典對白跟台詞更是流傳於後~像是喜劇之王 我是個送外賣的 .唐伯虎點秋香 小強不能死阿~小強 .少林足球 你還是快回火星吧 ....等等.而我個人認為最經點也是我最喜歡的一句莫過於西遊記裡的....

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放在我面前, 我沒有珍惜,
等到我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
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
我會對那個女孩子說三個字:
“我愛你。”

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上一個期限,
我希望是……一萬年

唐伯虎點秋香
崋夫人:ㄏㄏㄏ.怎麼樣啊!唐伯虎,你有張良 計,我有過牆梯ㄚ..
唐伯虎:你...

小人本住在蘇州的城邊 家中有屋又有田 生活樂無邊 誰知那唐伯虎 他蠻橫不

留情 勾結官府目無天 佔我大屋奪我田 我爺爺跟他來翻臉 慘被他一棍來打扁

我奶奶罵他欺善民 反被他抓進了唐府 強姦了一百遍 一百遍 最後她懸樑自盡

遺恨人間 他還將我倆父子 逐出了家園 流落到江邊

我為求養老爹 只有獨自行乞在廟前

誰知那唐伯虎 他實在太陰險 知道此情形 竟派人來暗算 把我父子狂毆在市前

小人身壯健 殘命得留存 可憐老父他歸魂天

此恨更難填 為求葬老爹 唯有賣身為奴自做賤 一面勤賺錢 一面讀書篇 發誓把

功名顯 手刃仇人意志堅 從此唐寅詩集伴身邊

我銘記此仇不共戴天.......

黃色經典:

在鹿鼎記中的:"謝主龍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