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8 14:16:26ㄚ儒

周星馳的經典語錄2

整人專家,胡真跟他老爸承認是整人專家的時候

改善社會風氣
風靡千萬少女
拯救電影市場
玉樹臨風的整人專家胡真
英文名字叫 胡真~~~~

~九品芝麻官~

1.包龍星:有為!有為!你有沒有怎麼樣啊?!

有為:我...我...我

包龍星:你怎麼了!你怎麼了!

有為:我...我...我還有點餓...

包龍星:靠..

2.九姑娘~~~
算你識相!

3.屁精:包大人 你好大的官威啊

唐伯虎點秋香

1.唐天豪:你灑這些沒用的紅豆做甚麼?

朱西:這些不是紅豆阿.這是我新發明的暗器 霹靂雷珠

唐天豪:霹甚麼靂甚麼雷甚麼...

朱西:不要少看它,爆發起來...威力無窮

唐天豪:威什麼力....什麼?!會爆?

(唐天豪被炸了半邊面)

唐天豪:朱西.你是不是非要玩死我你才甘心阿?

朱西:我是愛著你才幫著你的呀~

2.奪命書生:哇哈哈哈~你老子蠢你比他更白痴!明知沒槍頭你還要桶?
唐伯虎:誰說沒槍頭就桶不死的呀?
奪命書生:唔啊...(吐血)
唐伯虎:我這招已經練到連沒槍頭都可以桶進去了~你安心的去吧(推)
(奪命書生倒在地上,遺憾人間,享年30~40歲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