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17 15:53:03開天窗

定在心-相信「相信」

曾經對自己提出相同的問題,最後是這樣問自己:「我真的相信唯識嗎?真的相信一切都是剛剛好的嗎?真的相信宇宙不會犯錯嗎?」
一次次問自己,直到答案是肯定的,「是的,我相信宇宙不會犯錯!我相信一切都是剛剛好!我相信唯識!相信心!相信圓滿!相信相信!」
「那麼,還有疑問要提出嗎?提出的問題又是誰呢?」
「是我啊!」「那,我是誰呢?!」

當你我的信心、信仰「堅定」,也就回答了所有的問題。

這些,會一次次地反覆地出現,就像是好轉反應的過程,接受面對,也就是臣服。

你的提問中已經回答了自己。

「想」找到什麼,「想」理解祂的,都 不 是。

參。問自己:「是誰還有這些疑問❓」
沒有答案的答案,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