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12 00:12:55開天窗

定在心-宇宙對你說話

謝謝身體發出訊息,告訴我該是照顧身體的時候了。謝謝身體讓大腦使喚。對不起身體,讓身體承載了大腦無盡念頭的慾望,產生諸多的反彈和情緒,積累成疾,謝謝身體一直供我揮霍。

—————

感謝同修做的節錄

7/29晚共修:“宇宙對你說話” 節錄

楊定一博士

 

把你這一生過去全部的痛苦,全部的困難,全部的受傷,全部的失落,全部的創傷,都解散的乾乾淨淨的,連個影子都沒有。

 

你的過去,

其實跟你好像也沒有關係哦

過去最多只個是記憶,

而連這個記憶也起伏不了,

不重要

你懶得把它掉回來,

就是掉回來,浮出來,

你也不怕面對它。

隨他來,隨他走

全部過去的故事你都可以放過,

這時候對你都不重要。

對你我的整體,根本也沾不上邊

不值得你再去分析。

 

因為我們已經知道自己是誰

樣樣都不怕

沒有一樣東西可以帶給我們恐懼

更不用講過去所面對的,所帶來的痛傷

現在回頭看,好像好遙遠啊~

那一輩子?你可能還會在意嗎?

 

假如還有一些鏡頭哦,比如說過去啊,

你傷到誰,或是被誰傷到,假如現在還浮出來,你心中最多給它一個頂禮,跟它告解吧~

你先可以給它一個微笑,頂禮,接下來告解。

你也可以面對任何過去的親人,讓你心裡非常不舒服,這時候也可以跟他說:

 

我愛你,就像愛我真正的自己

我~原諒你,就像原諒我真正的自己

也請你原諒我嗎?

就好像你原諒你真正的自己

Thank you

 

你看,

過去每一個鏡頭,過去的事情,發生什麼,有什麼東西讓你難過,達不到你的期待,讓你失望,讓你痛心,讓你充滿著悲傷,你都可以做一個告別。

 

現在對你已經不相關了。

你人生找到了一個新的方向,而你就準備走下去哦,不要再回頭看,沒有什麼好後悔的。

也沒有必要再重複,

想得到清白,這些都過去了。

或是你還想救贖,在那一個層面過去認為做錯了,還想救贖,或是希望別人救贖,我想,都放過吧~

把全部過去的包袱,把它交出來。

一樣的做個頂禮,接下來告解,交給宇宙,交給聲音,交給光,把全部過去的結,身心的疤,趁這個機會把它送出來,交出來,把它乾乾淨淨的,讓你完全可以透明,沒有任何部位,任何東西,任何沒有完成的任務來擋住你,還有什麼阻礙?

就讓光輕輕鬆鬆的全面照明你。

你完全變成透明的,透明到底。

 

最後只有剩下光,跟音樂。

那你就在跟光,跟音樂跟聲音走下去。

你就是光,你就是聲音~

你跟著它們飄,跟著它們照明,跟著它們流~

你在這種狀態,根本也沒有什麼欲望,沒有什麼期待,沒有目的。

 

你已經不是一個東西。

摸不到的,看不到的,覺察不到的。

你也沒有名字。也沒有什麼特質可談的。你是全部,但是這個全部又是什麼?

你是快樂。

但又是誰在快樂?

又是誰在知道?

誰想知道?

 

你是無限,你是永恆~

但是這些話又有什麼意義?

對誰,有意思?

對誰,是無限?

對誰,是永恆?

 

你是圓滿。

但是又有誰可以區隔?

你是圓滿,對誰重要?

誰,還想做聲明?

 

過去不管有什麼困難什麼痛苦,

已經過去了,對不對?

現在要勇敢重新開始,

不怕,不要再恐慌,

沒有什麼可以影響到你,

你看,

你有沒有下這個決心,

來面對生命,

來面對這個新的世界

創造你自己的,新的正常

開一條你自己的一條新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