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1 22:22:35雩霠

【心情記事】煩死了!!

 

 

【心情記事】煩死了!!

 

 

 

 

 

 

好煩!!

根本不知道自己再做什麼!!

最近看了很多小說,一直看。

總計

GOD全套  11本

不殺全套加番外  14本

言情 5本

穿十二號並不胖  1本

龍騎士   3本

橘子系列  6本

共40本  

兩個禮拜……

突然發現,我看書速度好快!!

 

最近心情很差!!根本沒有寫作的慾望!!

就算有也是一直在挖坑!!

有發上來的沒發上來的,大概有十部還沒完結吧!!

同人的坑很不想填,反正又沒人催!!

我很不負責任吧?

不過要交代的事很多,可能要很久才會發完……

 

看完橘子寫的《妳的愛情,我在對面》

我哭了,哭了很久。

我很久沒哭了,我從來不是個愛哭的人。

但看完《妳的愛情,我在對面》

我哭了,好酸,為什麼只能當『好朋友』?

我不懂,也不想懂。

是因為當好朋友才能永遠在對方的身邊嗎??

我不知道,不想知道。

 

我知道從小時後到現在我變了很多、很多。

我也不想變啊!

我不想長大……

好想像以前一樣呆呆的傻傻的……

好想、好想……

 

抱歉,打了一些瘋瘋的文字

不過這好像是我第一次這麼明確的表達出自己的心情

好難得……

以後可能會常常這樣喔ˇˇ

 

 

BY綺雨 2009.6.11

 

 

離一百篇   餘九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