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5 17:02:26雩霠

【心情記事】不爽啦!!

 

 

【心情記事】不爽啦!!

 

 

 

 

 

 

※此篇存粹發洩,不適者勿入ˇˇ

 

 

 

 

 

 

我只是來發洩的

 

因為找不到適當的管道所以才發這篇上來

 

 

 

 

 

不爽死了呀!!

 

靠!我真的很想和我媽他們好好溝通

 

可是他們老是在那邊說一些我聽到膩的話

 

越聽越不爽!!

 

 

 

 

 

我最近壓力真的超大的!!

 

我才要升國二而已

 

就有人每天在那裡基測、基測的

 

吵死了!!

 

媽的!我才要升國二而已耶!

 

他們就已經在緊張了!

 

我們學校暑期輔導(強制參加)就開始上理化了

 

就有人說差不多要定終身了

 

吵死了!!

 

定終身又怎樣?

 

我表哥還不是從國三才開始拼

 

他還是有上永春高中呀!

 

我就是不想讀呀!

 

很煩耶!!

 

就算和父母抱怨他們也只會叫我好好唸書!

 

 

 

 

 

我很迷惘

 

明明有好多想做的事

 

卻被大人認為不可以做

 

因為我不知道自己現在該做的事是什麼

 

所以只能聽大人的話

 

 

 

 

 

每個人都叫我要好好唸書

 

拼過表哥們

 

讀比永春還要好的高中

 

為什麼對我的期望要那麼大?

 

拜託!還有別人可以讓他們期待好嗎?

 

後年要考基測的小孩又不只我一個!!

 

 

 

 

 

反正我就是不想唸書啦!!

 

就算嘴上一直念著要上松山

 

但我又沒有做過任何的努力

 

所以不可能上的

 

PR也很爛

 

79而已

 

松山的PR98以上才可能上

 

我只會在那邊說說而已

 

我有自知之明

 

明明又很想讀松山

 

卻又不想唸書

 

整個人很矛盾(= =)

 

想讀松山的原因有兩個:

 

一、離家很近,不用換車,一班國光就到了

 

二、水泉是那裡的畢業生,我想當她的學妹,順帶一題,月月也是松山的學生

 

 

 

 

 

唉……對於自暴自棄的自己,我也感到很厭煩

 

為什麼自己老是想違背父母的話呢?

 

明明知道是不該做的事情還是會去做……

 

真的很疑惑

 

有時我會想如果可以不要長大就好了……

 

真的很懷念小時候的我

 

呆呆的、笨笨的、傻傻的、無憂無慮的過著日子

 

雖然小時候的我十分安靜

 

不過在認識泉後我也變了很多呢!

 

我真的不太想長大

 

不過隨著日子一天天的過去

 

我還是長大了

 

以前那個天真單純的我早已不復存在

 

這樣說起來真的有點悲傷呢!!

 

以前好想趕快長大

 

現在我只想祈禱日子不要過的那麼快

 

不要那麼快到我成年的那天……

 

 

 

 

 

 

 

 

BY開始自暴自棄的綺雨

 

 

 

 

 

 

PS. H依然卡住……

              

              不過已經有進度了

 

              綺會加油的!!

 

              綺會盡快把那篇打完後放上來的!!

 

 

 

 

松松 2010-08-17 20:17:23

科科我竟然來到這麼久以前的根據地XD
噫耶耶耶松山PR這麼高嗎XDD?
目前應該還是95左右XD
是說小綺雨也可以來當我學妹(你滾#

版主回應
有拉w399欸!
我才不要當你學妹XDDDD
北一女欸!!!XDDD

BY綺雨
20100905
2010-09-05 19:19:25
2010-06-26 11:38:00

松山哩
我看是松果吧
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