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2 19:40:11雩霠

【趣事】白痴的泉(內有吾命騎士改編的東西)

昨天是4月1日 愚人節ˇˇ

我整了我家的泉ˇˇ(泉是我朋友)

他超白痴的ˇˇ

他竟然不知道昨天是愚人節ˇˇ

真是有夠蠢的ˇˇ(攤手)

也因為這樣他在他的學校被整的超慘的(我跟他不同校)

 

以下是我整他時的對話:

 

「吶吶,泉我要話要和你說!!」我非常認真的抓住他的袖子。

「嗯?」他發出疑問的單音。

「其實,我喜歡你很久了!!」我認真的說,其實我快笑翻了。

「…………」他呆住了。

過了一會,他才摸摸我的額頭,白目的說:「小雨(他都叫我小雨),妳是不是發燒了?」

我翻了個白眼,揮開他的手說:「我沒發燒,我很認真!!」

他雙手環胸,很認真的想了一下後說:「我知道了!!你當我的小老婆好了!!」

幹!我唾棄他!!他都有女朋友了的說!!

「靠!你有女朋友了耶!!」我鄙視他。

「自己送上來的女人,不玩白不玩~~」他攤手,笑的很邪惡。

幹!各位女性同胞說他可不可惡?

他女朋友超正的耶!!

「媽的!」我巴了他的頭,他大概有180以上,我只有155,所以我必須伸長手才能巴到他的大頭。

「幹麻打我啦!!」他無辜的說。

「你白目呀!!」我真的超火大的。

「人家火那麼可愛!!你還想拋棄他!!」別懷疑是男生的他,我家的笨泉是同性戀,不過他家的火真的很正!!

「沒有呀!一個是正妻一個是小妾呀!井水不犯河水啊!」泉很欠扁的說。

幹!我差點拿美工刀剁了他的鳥!

「我翻桌囉!!」我真的有夠火大的。

「妳翻呀!不過那桌子至少有二十公斤你翻不起來的ˇˇ」他真的很欠打!!

「幹!」我真的翻不起來 = =

「翻桌了啦!」我改翻旁邊的小茶几。

「很沒有魄力耶……」他看起來非常失望,幹!他失望個屁啦!!

我整個人無力了「今天是愚人節……我騙你的……」

「咦!!今天是愚人節喔!!難過我一直被整!!我明天一定要整回去!!」他恍然大悟,操!他真的超呆的……

 

 

來說點題外話

話說,我們學校第一次月考國文考卷上有一題選擇題:

余光中這一生曾待過許多地區,他曾說:「大陸是母親,台灣是妻小,香港是情人,歐洲是外遇。」……

我把他改編成:

第三十八代的太陽騎士這一生中曾有過許多戀人,他曾說:「尼奧是父親,審判是妻子,寒冰是情人,白雲是外遇」

很經典吧ˇˇ

我們班有看過吾命的人看這句都笑翻了ˇˇ

覺得好笑的人要留言喔ˇˇ

 

聽說《吾命騎士五》要四月中才出耶……

御我別再拖搞啦!!

 

 

 

 

 

2010-06-10 23:18:04

欸白痴阿
不要斷章取義阿
= =|||

我家也有個泉V 2009-05-29 12:29:40

大大大大V
那個段真的很好笑!(我也有看吾命)

還有,我其實是被你的標題給吸引了!
因為我家也有一個泉!他是我弟,一樣是男的,一樣是180以上,但除了我弟不是同性戀之外,其他的敘述跟你的朋友[泉]有高達百分之九十以上的相似度(笑)

害我都在想,難不成。。。名字有個泉字的,都這樣?(被巴

版主回應
恩...
這很難說喔!!
不一定是叫泉的都這樣(正經)
我有認識另一個叫泉的男生
他就很穩重
不過有些呆呆的就是了ˇˇ
2009-06-11 22:25:53
月。御玄玥 2009-04-04 19:27:07

果真精典啊!XD
不過情人跟外遇的應該會被審判砍死吧,忌妒心吶~~(被打飛)

泉有女朋友還是同性戀?(呆)
這、這叫雙性戀吧?男女通吃.....(汗)
話說回來,這麼呆的男生耍起來是很好玩,但白目就很讓人想扁了。XDDD

版主回應
經典的經打錯了!!(←白目)

對呀ˇˇ
想很久吶ˇˇ


泉是同性戀沒錯
不過他只有火一個「女」朋友

他的確是男女通吃 = =
他在他們學校超~~受女生歡迎的
每年的七夕、情人節、白色情人節都收到一堆巧克力ˇˇ
他都拿給我吃 = =+


泉的確很呆ˇˇ
不過那是裝出來的呀!!!!
他其實超腹黑的!!!!
愚人節那天整他的人都被整回去了……(默)
只有我沒有ˇˇ

我跟他認識了快五年
直到去年我才了解他的本性……
他是腹黑攻!!!
2009-04-05 14:0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