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2 20:52:50雩霠

【心情記事】再見了…過去的我

2008年12月31日  11點59分59秒  P.M.

在101燦爛的煙火下

我正式向過去的我道別了

現在2008年過了

我要帶著新的心情解決去年的麻煩事

不管別人說什麼

我就是我呀ˇˇ

就算我喜歡的人不認識我又如何?

只要堅信有一天會相遇

平行線也是會交集的

雖然就數學上的理論是不可能的

但我相信有一天我和他一定會交集的!!

只要堅信

總有一天

一定會相遇的!

 

 

就算紅蓮忘了昌浩

只要堅信著

總有一天

紅蓮一定會想起昌浩的

 

 

就算十年後的綱死了

只要堅信著

總有一天

一定會在那遙遠的彼方相遇的

 

 

就算佐助加入了曉

只要堅信著

總有一天

他會回來的

 

 

就算艾斯要被死刑

只要堅信著

總有一天

魯夫會救出他的

 

 

就算世界毀滅了

只要堅信著

我們一定會永遠在一起

 

 

 

 

 

後記:

綺最近萌上少年陰陽師了

我同學都不相信耶……

但紅昌真的超萌的

萌死了啦~~\(>╰╯<)/

但對家教的愛是不變的!!

話說本文舉的例都是漫畫耶……(打飛)

我去死一死好了(撞牆)

對了!《天與雲的相遇》我要重打了

所以至少五個月以後才會重發~(謎之聲:你去死一死吧!)

暫時不會刪啦~

最後祝大家

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