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9 14:03:27幻音

樂譜人生 3

那是一張被撕裂的照片.....

被撕成三小塊,一塊是小櫻,一塊是一個擁有跟小櫻一樣的櫻髮的女子,另一塊是有跟小櫻一樣的碧瞳的男子...

這時,小櫻走出來了

小櫻注意到佐助的目光一直在那張照片上

[好了!佐助可以吃飯了!!]

[恩...喔!喔!]

許久,佐助才反應過來

[你對於那張照片,是不是有些問題呢?]

天...天阿!她怎麼知道?

佐助心想

看到佐助驚訝的表情,小櫻就知道佐助一值再注意那照片

唉~除了井野以外,每個人都很注意那張照片阿~

[好吧,我就跟你說吧!那是我和我爸媽的照片]

[家裡會變成那樣都是那女人害的...]此時,小櫻突然變的很生氣

[我...我不應該提...提起的]

[不,不,別介意,吃飯吧!!]小櫻順間變臉

吃飯時,小櫻跟佐助一直都是有說有笑

但,佐助看的出來,那笑容隱藏了許多悲傷

笑容的面具,總有一天會破裂

面具的後面,會是說不出的悲傷



吃完飯,兩人聊到很晚,很晚佐助才回家

[喔喔!!時間也不早了喔!!我想你該回家了吧!]

[哎呀!沒關西啦!我家就只在隔壁而以阿!!]

[恩恩,你還是要回家才唷!]

說完,小櫻就把佐助推出門了

佐助不敢說,他的晚歸,是因為眷戀

他的眷戀,是因為那女孩的芬芳....



晚上,小櫻一直想著佐助問的問題,以及答案

是那女人,都是她,我們家庭分裂的主要兇手

天使的臉孔後藏的是,
惡魔的微笑.....




逼逼!逼逼!

[吵死了!]

小櫻伸出手將鬧鐘按掉

[7:00了阿!!]

[甚麼!!7:00了!!不早了!!該去學校了!]

小櫻拿著換洗衣物,快步走到浴室

快速的打理好自己,急急忙忙的就要出門了!

[阿阿!!忘了早餐,好險我昨天有先準備]

[喔喔!!還有小提琴!]

這讓已經要出門的小櫻又回去一次

~~~~~~~~~~~~~~~~~~~~~~~~~~~~~~~~~~~~~~~~
刷!!

小櫻一進來發現,班上還鬧轟轟的....

我都已經遲到了....
卡卡西還不來!!!!

[算了!]

小櫻假裝沒事的走到座位上,就好像沒有遲到一樣....

小櫻走到位置上,看了一眼在旁邊的佐助

[嗨!你真早來阿!]

佐助把頭別過去,好像臉紅一樣說:

[我....我也遲....遲到]

阿!!!!!!

原來佐助也遲到阿!!

這時,有人說了一句讓佐助和小櫻很不好意思的話

上一篇:樂譜人生 2

♪◦ ° 熊 2007-02-09 17:04:49

唉呦呦~~
音寶不要賣關子嘛~~(炸飛)
熊也跟楓姐想的一樣噎!!
夫妻夫妻~~哈!
唉呦呦><

留言打錯了ˊˋ
打太多妹這個字,
連姐都打成妹了ˊˋ
真糟糕的熊=  ˋ  ˋ  =

版主回應
哎呀~別那麼心急嘛!
賣賣關子~
說到這個,我最近不會太長打文
因為有朋友來,所以不好意思打///
2007-02-12 13:05:06
葉楓 2007-01-28 13:20:32

哎呀呀~>w<
是不是說"夫妻夫妻"阿~嘎哈哈哈哈哈(歐)

好久沒來了ˇ抱歉ˊˋ

版主回應
原來是楓妹阿!!
姐姐差點認不出妳呢!!
其實,也沒關西啦!
我也摸魚摸了很久=囗=
2007-01-28 14: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