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4 14:36:27幻音

樂譜人生 2

[好了,好了,現在把才藝班回條交出來]卡卡西說

[由後面傳到前面]

同學一個一個的傳來傳去的,紙張都要爛了

[恩....我看看喔!....小櫻,佐助,你們都要參加小提琴社嗎?]卡卡西問

[恩]

佐助只是點點頭

[好吧!請自備小提琴]

啊!!!!!!!!

全班心想:

小提琴那麼貴,他們倆怎麼都不動聲色?

全班看著小櫻和佐助,井野也這樣

[怎麼了嗎?]佐助看大家一直看著他,所以問了

[沒...沒事]

[好了,好了,我們要上課了]卡卡西說了這句話以後,大家才恢復正常

中午休息~

[喂喂,小櫻,妳怎麼會有錢去買一把小提琴阿?]井野問

[我沒跟妳說過嗎?]小櫻一臉"妳怎麼會不知道"

井野一臉"妳沒說過"

[哼,說來話長阿....]

[我那該死的老爸買的]說到這小櫻露出厭惡的表情

[還沒吵架之前....]

[對不起,我不該提起的...]井野道歉

[我沒說甚麼阿?那是"他們"的問題]說完,小櫻就走了

[小櫻........]

井野很清楚,小櫻不想在和"他們"有交結了

絕不再有.......





放學了~

[好了,今天教的,回家複習]說完,卡卡西就消失了!?

[小櫻,今天我需要陪妳回家嗎?]井野問

[喔~不用了!我今天心情可好呢!]

[掰~]

[掰~~]

小櫻今天心情超超超超超超好的,

因為她........

自由了!!

[鑰鉂...]

[找到了!]

正要開門的時候,她發現,她的鄰居是......

佐助!!

[阿!宇智波同學!你也住這阿?]

[恩,妳也是阿!]佐助很驚訝

[呵呵,以後多多指教了喔!]小櫻笑著說

[喔喔!以後可以叫我小櫻就行了!]

[你也可以叫我佐助]

[好!!為了慶祝我們第一次說話,我請你到我家吃飯!!]

沒等佐助的回應,小櫻就把佐助推進她的公寓裡了

一進去,一個很標準的女孩房.

單調,簡單又複雜

[隨便座,我家很單調的,隨便座]

一陣一陣的櫻花香,撲鼻而來

我...好像喜歡上這裡了....

佐助心想

突然佐助看見一樣東西,

一張照片............

上一篇:樂譜人生 1 [佐櫻]

下一篇:樂譜人生 3

︴星漾〞楓 2007-01-15 22:00:33

照片0w0
懷念小時候的照片>v<(猛揮)

最近可能無法來喔,因為楓得考試了(沮喪)
楓也建議音姊姐>w<多一點"序述"會更好的(笑)
楓也祝姊姊,越打越順~人氣越來越多!

版主回應
呵呵!!沒關西!!
照片~~
不是小時候的喔!!
謝謝楓妹妹!!我會把&quot敘述&quot記下來的!!
考試加油喔!!
2007-01-19 13: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