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09:13:12你親愛的蝶,,援咩♥

 + 補昨詐欺&日本八千代♥♥♥ × ▫



 照片改天補‵

 我請人幫我拍了在舞台上的小林^__________________^

 我跟小林拍的照片要等別人傳給我‵

 等我都拿到之後我會補在相簿和文章圖片上^___________________^

 早上大概11點多‵

 某個姓陳的仁兄叫我去太帝找他有東西拿給我‵

 後來我出門‵

 結果他唬我‵呿- 3 -

 後來就跟阿公去捷運站前往西門看詐欺* ˇ *

 在電影開始之前我們就亂晃亂晃‵

 差不多要開始我們就上11樓拉‵

 說實在結局有讓我囧到 = 口 =
 
 跟我想像中的結局不太一樣...

 沒差拉xD
 
 看了都看了= ˇ =

 後來我們就走樓梯下樓‵

 看到好多山下智久‵

 阿公就拿相機給我拍‵

 我真適合拍照xD

 然後我就拍了大概十幾張山P

 後來晃來晃去‵阿公說想去龍山寺龍都吃冰

 我們就去了‵

 我只吃冰xD

 因為我不喜歡吃料* ˇ *

 我會吃牛奶冰那類的xD
 
 可是錢不夠= ˇ =挖哈哈哈‵

 後來去看水舞

 就搭捷運到江子翠‵

 去找小寶^ ^

 好久不見好久不見‵頭髮長長了呢!!xD

 聊一聊就回家了- ˇ -

 到家五點多‵

 就準備準備穿制服掛上牌子‵

 等著晚上去文化中心看八千代^____________^

 跟小布約好之後‵

 我就帶他衝去後台‵

 哈ˇ後台我可熟的勒= ˇ =

 裡面有些老師來記得我耶ˊ ˇ ˋ

 好感動xD
 
 因為在回家之前我有來看過‵

 所以我知道八千代休息區的位置‵

 我就四處看了看‵

 看到跟我交換禮物的妹妹‵

 真可愛^ ^

 她看到我好開心說ˊ ˇ ˋ

 跟他打個招呼之後‵

 就看到我的可愛大哥哥小林拉‵

 超可愛的‵xD

 看到我們‵走路還滑了一下‵

 很好笑- ˇ -‵

 他還幫小弟弟綁浴衣的帶子‵

 真是個好哥哥= ˇ =

 然後我就跟他打招呼說"口你機挖"( 你好 )

 他也跟我說口你機挖^________^

 他應該沒有忘記我拔‵

 白色髮箍很好認耶= ˇ =

 結果因為我有用日文寫信‵

 是在八千代來學校之前寫的‵

 所以沒寫要給誰‵

 小布就叫我把他給小林‵

 所以我就給拉‵

 後來他們指揮就叫我們先上去‵

 說我們太熱情會讓他們分心‵

 我跟小布穿制服耶‵

 爆好認的- ˇ -

 後來我們就上去等‵

 坐最左邊第二排‵

 問工作人員之後‵

 工作人員告訴我他的全名‵

 原來那位害我切拔臘切到手的仁兄‵

 叫 小林 孝姿‵跟我預估的年紀差不多‵17歲

 我寫了信給他‵

 但是我寫中文‵因為沒有翻譯的東西= ˇ =

 不知道他看不看的懂‵

 表演開始‵

 八千代先出場‵

 可愛爆了^___________^

 跟再翠中那時候穿的衣服一樣‵
 
 小林很好認‵

 他站在最中間‵

 而且他又很高‵

 175↑‵

 而且又很瘦- ˇ -

 他拍手還是一樣比其他人晚把手拿起來xD

 然後他有時候唱歌唱到一半

 看起來嘴型就很想笑‵

 然後可能隨時會爆笑出來那種感覺= ˇ =

 爆可愛的‵xD

 而且他人很好很友善^___________^*

 他們先表演了五首日本名謠‵就下台換華新

 華新唱了4首‵不是重點所以不介紹( 妳這無情無義沒血沒淚的傢伙 )

 就換大合唱‵

 唱" 茉莉花 "、 " 大海啊故鄉 "
 
 完了‵原來他們會唱大海啊故鄉‵

 那3/28的時候我們哪裡唱錯他們不就都知道了= 口 =

 他們唱的很好^___________^

 這就是職業合唱團的水準‵

 真想衝上台= 口 =‵

 爆好聽的ˊ  ˇ  ˋ

 小林還是很可愛‵xD

 後來華新下台換八千代繼續唱‵

 唱6首‵

 都很好聽^______________^

 男生的歌聲很好‵

 很完美‵

 後來就中場休息‵

 --------------------------------------------------------------------------

 中場休息完‵接著的是八千代跟森之歌的音樂劇[ 大象火車來了 ]

 大家都換上了自己的便服= ˇ =

 小林小林小林穿上便服更瘦- 口 -

 他裡面穿灰色"掉嘎"外面穿黑白灰色系的一件薄襯衫‵

 穿咖啡色煙管褲‵

 煙管褲就是適合很瘦的男生穿‵

 他穿整個看起來更瘦xD

 還是很可愛‵

 還是很好聽很好聽‵

 超可愛‵還有舞蹈動作‵

 而且小林還前空翻好像兩圈拔‵

 翻過兩次‵

 因為結束之後我們狂喊安口狂尖叫‵

 後來就又來一次‵

 可愛可愛可愛可愛爆了!!

 後來我們就出來堵他們ˊ ˇ ˋ

 也不能說堵‵

 歡送他們‵

 他們星期一就要回日本了...

 今天聽說有慶功的派對拔‵

 我們大家就都在外面等‵

 等了很久他們終於出來了= ˇ =

 就狂跟他們揮手說撒唷哪拉~

 他們也很開心跟我們說掰掰‵

 後來小林出來‵

 我就跟他說撒唷哪拉‵

 他也回我撒唷哪拉‵

 他人很好‵

 大家要握手他都會握‵

 後來他要上車我大叫小林( 日文 )撒唷哪拉

 他有回頭欸‵哈哈^____________^

 撒唷哪拉‵八千代

 這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了^ ^

 掰掰...不會忘記的‵不會忘記你們大家‵

 你們也不能忘記我們‵好麻?

 以後有機會還是能在見面的‵

 小林‵掰掰^____________^*

 要跟你們分開還真的有點難過‵

 現在才這麼覺得...

 我哭了拉ˊ   ˋ

 不要忘記我們‵

 我會記得你們的‵

 永遠永遠‵放在心裡‵

 期待我們有一天‵能在相見^ ^






 

 

 

 
 

 

 
  
☆_禾_★ 2008-04-11 23:54:03

=留言人=
ㄚ不然你是在靠北三小
不敢說名子就算了!
還來別人ㄉ報台撒野~?
你知道嗎?只有狗會亂吠!
不管何時何地!
ㄞ~~可悲壓可悲~~
世界就是有你這種人!!
白痴ㄉ要死!
再怎ㄇ樣~~別人ㄉ報台不要亂玩
白痴= = 嘻憨兒~回你家做麵包吧XD

版主回應
 呵呵‵就是有這種喜酣兒阿‵沒辦法 2008-04-12 13:08:04
高雄阿部 2008-04-10 21:34:52

台灣狗 吠啥拉! 等著大陸吃掉吧 台灣終於要被回歸大陸 可憐阿

版主回應
 你就不是台灣人?

 我已經查出來你是誰了
2008-04-12 13:20:40
囝ㄚ屁〞嗄『k』 2008-04-10 16:33:46

樓上妳在哭夭沙小 日本狗子 滾回去啦 台灣正牌 你們反茂品 別該 耖

版主回應
 = ˇ = 2008-04-11 18:5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