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7 01:06:07×御歆媓_☆

♀邂逅の第六天♬

這天的我們依然聊著天。

妳一直跟我說妳討厭吃藥。

妳還說吃我就好了,我就說這麼痛了還開玩笑。

妳說開心最重要。

之後我問妳有沒有吃東西阿???

妳說有,我就放心了,因為怕妳沒吃東西。

後來我跟你說我要去買吃的東西了。

妳就說我是小豬。我就說可是我還是很瘦耶!!!

妳就說機車,妳就不要讓我減肥,呵呵,妳真的很可愛。

我就說妳不用減阿!!!這樣就好了阿!!!

後來我問妳說:『妳為什麼不喜歡另一半比妳瘦阿???』

妳說不是不喜歡,而是覺得自己很胖。

我就說才50哪叫胖阿???

妳這個身材如果跟我朋友說妳很胖,她們一定會開始狂打妳。

因為我就試過,結果一直被打。

妳就說:『她們敢打我???』

我就說:『我是說如果妳跟她們很麻吉的話』

我就是因為這樣一直被打,因為我說了我很胖這三個字。

我後來對妳說:『竟然還有人說我穿裙子很好看耶!!!』

妳還說妳也想看呢!!!我就說有機會在穿給妳看。

因為我皮膚不好,所以我不喜歡穿裙子,在學校我裙子都穿很短。

妳就說跟妳很像,因為妳在學校裙子也穿超短。

後來妳說妳都穿短裙化妝。

我就說妳會化妝阿???

妳就說妳從來都不會素顏出門。

我就說妳化妝一定很正,妳就說妳只化淡妝而已。

我就說這樣就夠正拉!!!我不喜歡化濃妝的人,很噁心。

妳就說妳覺得那很做作,我就說對阿!!!

妳說妳幫別人化過大濃妝,很恐怖,粉底用很快。

我就說我喜歡淡妝,但是不要幫我化,我有被化過,很不習慣。

妳還說等我搬下去要幫我化。

妳就說那吃跟化妝妳選一個。

我沒想很多,我就說吃可以嗎???

妳就說真的喔!!!不能反抗喔!!!

我就說對於吃我從不計較,妳就說我是被吃過嗎???

我就說原來妳是說那個阿!!!我以為是吃東西呢!!!

妳就說:『此吃非彼吃喔!!!』

後來我們又說到一些比較私密的問題,這個就跳過拉!!!

後來妳跟我說妳想先回房,因為妳腰酸。

我就說好。

之後早上11點多,我們繼續聊。

妳就跟我說妳昨天睡不著,因為妳看到了她的相簿。

妳看到了她跟她女友的合照。

妳就說:『才兩星期而已,說不在意是騙人的,只是感覺沒這麼強烈了。

我就說不要想太多好嗎???

妳就說沒事的,要我多陪妳,我當然會每天陪著妳。

後來我問妳說會累嗎???要不要在睡一下。

妳說不會阿!!!因為有我在。

後來我就問妳說:『妳的身體還好嗎???』妳就說還好阿!!!沒事的。

後來我跟妳說我要出去找工作,因為我媽一直叫我出去找。

這樣下去也比較會有錢。

後來妳就問我說我幹麻點妳呢!!!

我就說等妳有空在寫就好了喔!!!

後來我就問妳說妳喜歡什麼東西阿???

因為我想到了有節日的時候,我才知道要送些什麼。

後來我去洗一下澡。

後來我跟妳說了一些我之前的事情,還有跟男生在一起的事情。

後來妳也有跟我說妳跟她在一起的事情。

之後我出門去找工作,到了5點多才回到家。

後來我們又聊到一些私密的問題,一樣跳過。

之後我跟妳說我skype和麥克風都用好了。

之後就OK拉!!!

後來我給妳看五十嵐之戀,是訴說一對T和P的故事,很感人。

後來我跟妳說我7月下去就會把亞太手機拿給妳嚕!!!

之後我跟妳說我女兒想認識妳,妳還說妳會害羞呢!!!

後來妳跟我女兒聊的很開心呢!!!

後來因為一些事情,妳心情超差的。

我就打電話給妳安慰妳。

之後原來只是一場鬧劇,整個就是生氣。

不過也鬆了一口氣,好險不是真的。

妳說妳超愛我的,我超開心的,因為我也超愛妳的喔!!!

我就說:『好險妳跟她已經分手了,不然還不知道會做出哪些白目事。

妳就一直笑,真的覺得妳很可愛呢!!!

後來我就說剛剛看妳生氣,真的是第一次呢!!!

後來我給妳聽了一首歌『做我老婆好不好』

妳就問我說:『當我老公要不要』,我當然願意嚕!!!一輩子都肯。

之後還有給妳聽一首歌『我會很愛妳』

後來我們就有討論一些歌,都很好聽喔!!!妳還說要唱給我聽呢!!!我很期待。

跟妳在一起的每一天,我都很開心。

雖然我們在一起沒有很久,但是卻感覺很久了一樣。

我們很恩愛、很幸福,是妳給予我的,我會好好珍惜。

因為我真的好愛好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