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3 14:20:53愛與不愛間隔像條海

有妳的鼓勵

真是比任何事情

都還來的開心

妳說這是磨合期

但妳依然關心著

妳要求偶爾才能見面

但還是想拿起手機打給妳

雖然電話裡

妳時常不耐煩的

想掛電話

甚至有時就直接掛

但能聽到妳的聲音

就心滿意足了


吹完海風

心平靜了

思考著自己

思考著你

思考著未來

從這改變起

改變穿著 改變想法 改變做法

一切從新建立

好愛好愛

妳說可以去嘗試別的感情

但妳的特別  妳的好

只有我知道

妳不貪幕虛榮

妳不曾要求過

妳總是替我省

妳總是擔心著

妳總是關心著

妳總故我面子

妳的特別

只有心才感受的到

我知道沒有人可以像妳一樣

也不想去嘗試

我也沒辦法給別人像給妳一樣多

人生中有妳

只能說這輩子 沒白活 很有意義

這只有我心理知道

 

 

上一篇:互相包容

下一篇:信任需要空間灌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