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7 23:03:56愛與不愛間隔像條海

信任需要空間灌溉

終於在一次次

傷害與受傷

我們把心底最深沉的話說出來了

原來我們都愛的好傻

也彼此給對方空間休息

這次不連絡不知道何時才會

再次擁抱著

我答應妳的事會做到

妳也說可以

別再做這些事

彼此傷害了好嗎

現在我們一起承擔這過錯

是我對不起妳要妳陪著我一起承擔著

讓我們從"心"建立最基礎的信任

再次相遇我一定會好好珍惜妳

不會再讓妳承擔著龐大的壓力了

其實我們有許多地方是共通或相似的

這是我們彼此可以講不厭的原因

總是會有新的想法思維

談話的內容永遠有變化

永遠有新鮮事或新知識可以彼此分享

謝謝妳在我身上看到屬於我們ㄉ未來

妳不說怕我抱太大期望

但即使妳不說

這也會是我的目標

因為在妳身上我也看到屬於我們ㄉ未來



怎麼愛妳都 不夠
怎麼愛都沒 盡頭
我在妳的生命中執著
直到我一無所有
還牽著妳的手

怎麼愛妳都 不夠
怎麼愛都沒 盡頭
妳在我的世界裡溫柔
什麼話都不用說 
其實妳全都懂



















上一篇:

下一篇:跟妳一起心理總是竊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