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9 01:18:52愛與不愛間隔像條海

互相包容

當一個愛妳的女人

願意將一輩子女人最重要的

交付予妳手中

請知道她是真心的很愛好愛妳

而請妳也把一輩子男人所珍藏的

也給這位愛妳的女人



一個男人成功

背後一定有位很辛苦的女人在撐腰

所以一個女人的生活

也請男人在女人背後幫她撐著腰好嗎




感情互相包容

愛她就別讓她難過傷心



對不起妹妹

謝謝妳總在背後替我撐著

讓我也可以無憂無慮的為妳付出

這輩子我一定會把我最好的

都給妳

也謝謝妳給我的一切與包容

雖然都是無形的

但這對我來說

無比重要

謝謝老天

安排我們相識

謝謝月老

安排我們相愛

未來我們一起到老

回想我們幾十年的歲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