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3 23:33:45愛與不愛間隔像條海

相信


說好我要改變自己

也或許這幾天身體總感覺怪怪

點起最後一隻

打起這篇

我不要再被煙束縛

不想再用煙來訴說我的情緒

一切的一切只因為妳曾經說過

有煙就沒有妳 有妳就沒有煙

妳說愛妳要活的比妳久

寶貝

五年了 這個決定  這個決心  這個改變

希望不會太晚

我喜歡妳 是我獨家的記憶

誰也不行 從我這個身體中拿走妳

在我感情的封鎖區

有關於妳 絕口不提 沒問題

習慣對妳得依靠

生活中失去重心

該怎麼好

習慣妳對我的好

像被關在牢裡

相思的煎熬

只剩寂寞 纏繞著我

我該怎麼辦





下一秒開始  煙不再是我的陪伴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