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4 01:42:56愛與不愛間隔像條海

追求自己也追求那個妳

”想就完成它”
沒錯..人會變 會因為週遭的事物改變
我變的比以前更不相信人 更防著其他人..會想保護自己
私心..每個人都有 妳的害怕與不信任
想必也是遭遇許多事情才衍生的負面個性
妳只是需要一個所謂的依靠..
也許我們無力去改變 只能讓自己在這社會找到生存的空間
快樂不是擁有的多..而是計較的少
親情友情愛情對我的強烈施壓 其實我也已經迷失了方向
我找不回我當初所堅持的那份心意..
說出來也不怕妳笑 我從不缺什麼..
只缺一個真的懂我 能在我身邊的伴
其實我很孤單 也很無助 但我還是抬著頭對自己說
不堅強 你何來的明天?
別在人生中留下任何一點遺憾
不管妳以後改變了什麼 我一樣會於妳左右
支持妳就該支持到底 我不會放手 也不會拋下妳
答應過妳的我一定會做到 我什麼都沒有
有的只有一顆心 一顆會在妳身邊的心
距離限制我們的行動 但不會限制到我對妳的關懷
我還是想說”想就完成它”

上一篇:相信

下一篇:為妳我想做更好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