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2 23:42:30愛與不愛間隔像條海

我把全部都給妳



擁上心頭的感觸只有妳懂

上班慌神了 

我的遲到的電話

妳沒接到的電話

讓我以為妳在生氣

我慌了 我悶了 也哽咽了

強忍沒落淚

像是失去親人般的痛

妳我都曾失去過

難受阿難受

妳說我不要這樣

該改掉壞習慣了

我告訴自己

最後一次好嗎

愛妳

不要再給妳壓力了

不要再給妳任何壓力了

不要了 不要了

妳該快樂的


該鬆手了

像是把手中的寶貝

放手讓她成長了

我想這五年    妳也不好受

妳說我要相信我們的愛情

我只是害怕別人奪走

是我的就是我的

不是我的強留也沒用

妳曾說過

我很喜歡這樣的尼愛我~
感覺很受寵...
尼也是讓我感覺不一樣的戀愛
更喜歡這種紀念~
如今 會有這樣的選擇~
我真ㄉ該跟尼說
謝謝尼
這幾個月來都是尼在包容我...
原來這才是真正的談戀愛丫~

這是真的談戀愛

真的愛了

也謝謝妳這樣愛我

所以累了 就回來好嗎

我會當妳的樹枝

等待妳回來

















上一篇:今夜妳是否睡的好

下一篇: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