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14:30:48被遺棄的夢

尋找心的方嚮

似乎
忽略勒自己的心
在人生的道路上
總是順着別人的腳印走下去
埋沒勒自己的心
在無指標的大海中
總是跟着前方的帆航行下去
淹沒勒自己的心
從不清楚那條路會通往哪個齣口
從不清楚那個方嚮會通往哪個港口
隻知道
不管是哪一條路 哪一個方嚮
都會通往下一個明天
直到現在 囬頭望望自己所做過的一切
忽然之間覺得很茫然 很陌生
同時 也髮覺勒自己錯過勒許多
纔髮現 這 不是我所想要的
沒意義的人生 不是我想要的
現在纔意識到心的方嚮 會不會太遲?!
記得小時候 總喜歡望着藍天白雲 滿腦子都是對未來的美好憧憬
想象着自己怎麼用雙手去開闖一片天
想象着自己怎么用一生去建造一個新天地
想象着……
秋去冬來 一年四季的更替 我也漸漸長大
而在那一片藍天白雲下的憧憬 就彷如被遺棄的夢
被我遺棄在心中被遺忘的角落……
或許一切都不會太遲吧
從現在開始 尋找心的方嚮
凴着一句“我會珍惜的” 過好每一分鍾
凴着一句“我會珍惜的” 走好每一段路
凴着一句“我會珍惜的” 選擇好每一個方嚮
當我邁進人生的秋季
在枯葉紛飛的藍天白雲下
在如此一個秋兒的陪同下
囬望往昔
髮覺……
心方嚮 終于被我找到勒

下一篇:許願瓶

秋兒 2006-07-13 11:06:19

我不是什麼人才
我只是一個很平常的人
這世界上比我利害的太多了
我的文章其實我自己都覺得寫的不好
覺得書讀的不夠多
不過很高興你跟你的同學朋友願意來看
謝謝!

敏~~ 2006-07-12 19:30:13

“珍惜”不仅要用说的~~我想重要的应该用做的!!
每做一件事情都深思过,那么那件事就已经得到了被惜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