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9 21:19:47被遺棄的夢

許願瓶

喜歡望着滿天繁星夜空的人
或許,在他的牀頭處
會有那麼一個許願瓶
每天睡覺前
認真的在星光下將那許願的小星星裝進瓶裏……
我喜歡夜空
但我更喜歡那無邊無際的大海
坐在海灘上
迎這那微微的涼風
囬味着隻屬于自己的過往
猜想着隻屬于自己的未來
然后
將對未來的美好憧憬
全部寫在草紙上
放進許願瓶裏
再在裏麵加上我最喜愛的花朵——勿忘我
靜靜地
將它投進大海的懷抱中……
我從不知道它會飄到哪裏
也不知道它會給誰撿起
我隻是想着
在我的許願瓶中
總會有那么一個會飄到懂我的人的手中……
他或她會看懂裏麵所有的一切
哪個人,會是袮嗎?!

上一篇:尋找心的方嚮

下一篇:夢的新起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