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3 21:35:42■_超/

对不起~伤了你``

原谅我的无知.....





原谅我的承诺.....



对不了你好...不是你的错....是我的问题....




我始终过不了自己那关....




也不是小镁的问题....不关她事....



选择结果的人是我.....



要恨就恨我...



忘了我................




别再为我哭,钟跟我说你是个很难喜欢上一个人的女生.而如今你喜欢上

我..我却让你失望让你伤心...我想告诉你...不值得...别那样

想....



其实这个世界是有真爱的...只是有没爱对人罢了....




很多东西很多事情是无法避免的,就想人犯错误一样...有时真的无法避免....




我犯贱!!!我本不应该答应你那一个月..是我的错....



伤害了你...只希望你别再伤心...

婷婷叫我别再让你伤心别再让你动心...



我该怎样做...真的绝交?!  




看着办吧.......





CC  让我看到你笑...



CC 别让我看不起你!!!!!




乖!!!!!!







                  06.11.28~06.12.20

                       THX
                       
                   谢谢你给我带来的快乐
                     只是结局是无法避免的



                           潮超@

                      开心每一天!!!

                   

上一篇:圆满的句号..

下一篇:命中注定

婷婷 2006-12-23 23:42:35

你們都開心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