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1 21:28:33charlene 菁

时间






咖啡 调制了深夜的罪
香味 氤氲了麻痹的胃
浪费 洗涤掉感情的美
玫瑰 也不过是带刺的陶醉
崩溃 直到一无所有不能回味
会不会 过期的感情可以退
大脑被麻醉
把青春封尘积累
答案无非是错与对






短暂而又美好的青春只有那么几年 真想永远的把他留下
岁月在不停的摧残着我 时间也在一分一秒的遗失
我曾经对着镜子 问自己 为什么要来到这个不属于我的世界上
青春的时光在一点一滴的消失 人的一生为什么活的如此平淡
每当清晨来临的时候 总会有夜幕降临
活在这个世界上 意为着什么呢 工作 上班 学习 成了许多人争论 讨论的话题
每当一个人寂寞的时候 逛街 听音乐 抽烟 欣赏风景 上网 就是我最亲密的地方

这每好的一天 又意为着什么呢
时间啊 时间 你是那么的无情无意

我总是觉得我的青春很鸟
每一段感情都不是非常的顺利 没有开花结果
跟算命说的一样
国国
但感情并不是生命的一切啊
至少我还有朋友
你也一样啊!
国国
希望你不要像我一样
国国
因为一段感情 因为一个不爱你的人
失去了宝贵的青春....
(虽然我没有後悔)


时间悄悄的在夺走我那最美好的年少时光 最灿烂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