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4 01:02:14*小圓♥

0303前篇

終於我下定決心打電話說要去面試




打電話過去是一個很冷淡的女生接的
心裡想說這女孩怎嚜這麼冷淡--

之後我爸說他要出門,所以就在我出門
然後我這老爸很白痴的把我再到武嶺街
然後說他在過頭了
叫我在自己做公車去面試--阿哩!!
我真是被我爸給騙了--


之後打算招計程車
因為這家公司在大武崙工業區裡面
其實我也不知道路,
所以只好招計程車

誰知道我等了15分鐘只有三班計程車經過
前面兩班計程車都不屌我-
之後我招了第三台計程車

然後我看到副座作了一個歐巴尚
然後他一直說是自己人,叫我上車
我上了車之後我把地址給司機
他們兩個便討論了起來
我猜這司機開出來開計程車
然後我發現計程車司機的名字跟照片是那歐巴尚的
但開車的是一個小娘胚男
靠其實他們也不知道路咩= "
一直給我繞來繞去的,
還依路上討論的很起勁
然後者女的還一直跟我說打工要小心什麼的= 
不知道我不想理他嗎?

這一趟路我頂多花個80塊
被這兩個路癡ㄧ搞
害我花了115,媽的
不知道路還給我出來開計程車
而且計程車經過那間公司好幾次
然後那女的更智障,我跟他說4-2號
他一直給我念反,念成2-4號
妳是智障還是重聽?!ˋˊ
然後就一直迴轉一直迴轉--
我問他多少錢,他還給我收錢收的理直氣壯
一點都不會心虛,這司機是白吃嗎?
然後他開車技術還超差--
害我浪費錢,媽的!!
而且之後還是我打電話去給那間公司問他們裡面的人才知道公司在哪裡--

下車之後,納司機還很好心的問我要不要等我
我知道你很好心,不過我現在知道路了
而且你是技術很濫的計程車司機我以點也不想在被你載!!
真的是有夠衰小 朋友的!!

這件事情告訴我們,不要半路隨便攔計程車!!



之後我進去了那間公司,
我看到成山成堆的貨
恩,我想如果我錄取了我要好好加油!!

之後看到了那個很冷淡的女生
果然跟我想的一樣是個有點像宅女的女生
然後我看到老闆娘還有一隻狗
這隻狗真愛撒嬌!!
然後很慘的是我忘記帶履歷表ˊˋ
我真夠白痴,出門前有想到可是就是忘記帶
我想我給人家的第一映像不是說很好--
拜託,讓我做這份工作吧>口<!!
我很誠心誠意的!!

之後很簡單的問了幾個問題,
說等她電話我就走了--

然後我就孤單的走出大武崙工業區
其實很近,走個坡下個坡就可以走出去了!!
但是下雨天會很慘我想!!






之後去找秀真!!
因為這女人說要出去玩
聽說要去淡水-口-!!
他瘋了!!
因為我撘上車之後差不多已經下午3點了!!
(還有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