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23:00:41*小圓♥

南強有濫老師!!

今天跟我妹去南強




因為我阿嬤說漁民子女可以領獎學金
所以逼不得已只好跑一趟南強
話說我弟真的很白目,
她明明請個幾個鐘頭的假座捷運去蓋個章就好了
還要我跟我妹兩從基隆坐火車又搭捷運到南強
真的是很白目
叫他請假他還說他很忙不能請假
我聽你在放屁>口<!!
還因為這件事情跟我吵架!!



真是所爛學校,
不是我再說!


一開始到警衛室,
那警務還在給我睡覺-口-
警衛室真夠簡陋

之後到教務處
沒人屌我們
真是靠
好不容易找到ㄧ個老師
竟然叫我們去教務處

到了教務處,
找了個老師說要蓋校章
那老師說要導師簽章才可以蓋校章
叫我們去導師室

因為南強真的很小,
叫是只有L型還只有三樓
(比瑞工的自強樓那一區還小,大改只有縱高跟機工廠那邊的大小吧!!)

當然我也不會知道導師室在哪裡
我又不是南強的學生--

我問他,他說旁邊那一棟的地下室
我看到了旁邊那一棟
但是地下室要怎嚜去
所以又跑回去問他
我說要怎嚜走
她還一臉看白癡的跟我說用走的--
是智障嗎?我當然知道用走的

之後我跟我妹兩個人就很無奈的一直走ˇ
這所學校上課跟下課還真是分不清楚


之後好不容易到了導師室找到了他們老師
因為我弟說他們有換老師
我跟他說要簽章因為我們要蓋校章
那老師還一臉不屑的很瞧不起我們
幹,我當場想標他髒話
我弟在北投的同事剛好今天放假回學校拿書
本來想幫我們說話,
結果那老師還叫他安靜不要幫我們,靠
(因為我跟我弟他同事見過幾次面所以我們認識,他是之後出校門才跟我說的)
還說什麼他不蓋章但是成績單要留著之類的話
幹,這白木老師--

之後我弟才白目,他說他要跟老師講一下電話
我叫他等等教她跟他們老師說
結果我把電話給他們老師的時候我弟還掛電話
我問他幹麻掛電話他說他在忙--
幹,是白ㄔㄛ?
害我跟我妹兩超尷尬的
之後那老師真的事態度超差
這是老師嗎?
所以我跟我妹兩就走了,不要蓋章就算了,媽的!!


害我當場抱怨一句,
有濫學校就有濫老師--!!


之後我妹跟我說在南強的時候有學生在叫我們兩個
是哪個白痴?--
我真是受夠南強了!!



還有我弟騙我
她跟我說他薪水只有一萬八
結果今天他同事跟我說他薪水兩萬二
媽的敢騙我!!
可是他卻跟我妹說他薪水兩萬二
幹,我是會跟他拿錢是不是?
之前他沒錢還不是我給他錢,幹

那時候他領薪水他跟阿嬤說他只領一萬八
說要把一萬五都給阿嬤
阿嬤還很感動說,想說這孩子怎嚜這麼孝順
幹其實他暗藏四千怎嚜不說?

嗎的,今天真是一肚子氣
遇到白木老師
還發現我弟騙我







上一篇:0303前篇

下一篇:決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