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00:08:38*小圓♥

北投公館士林一日遊






其實是要去北投看看我那白癡弟弟
看看他工作環境
順便可以考慮一下要不要去那裡上班!!


其實一開始出門就不完美
因為我搭上國光的時候因為要找零錢
所以車門一直沒關
而我家那隻大屁股竟然趁機給我搭上國光號= ="
害我超級尷尬= "被司機白眼了一下

然後是國光號竟然漲價了= "
原本我只要投60線在變78
我的媽呀實在是很誇張!!


約一點在新北投捷運站
但他叫我在北投站下車搭什麼奇怪的公車叫小22!!

反正之後看到我弟了
然後去它的宿舍看一下
真夠簡陋!!

之後又去他公司看看
看看這櫃的要死的公司
看完之後我當然是不要好了= "

還看到我弟的師父
老闆跟同學還有同事!!
其實也還好咩= 
總覺得有點小間
不過算是別緻!!

不過有點奇怪,
他們公司員工怎嚜都喜歡小路給員工走?
大路就不能走><?


算了,之後我弟說要買鞋
所以想說去公館
結果依道公館我真的覺得很浪費錢= 、
因為公館的鞋店變的好少喔我的媽呀!!
我還記得之前來很多ㄚ
ㄚ是怎嚜回事?

我弟買了雙NIKE
其實我不喜歡NIKE
結果我幫我弟挑的我弟都不喜歡
我弟挑的我都不喜歡= "!!
結果我弟還是挑了雙NIKE
還好沒有很貴,1700左右


之後跑去士林 ="
士林真是好大好多人(因為剛好是放學人潮!!)
其實我沒去過士林
我妹倒是很常去,他都跟他國中朋友去
然後都不跟我去,所以我暗自決定一定要去到士林><!!

結果真是不虛此行!!
其實看到我弟買鞋我就很瘋狂
我可以什麼都不要有牌子
就唯獨我腳上穿的布鞋一定要有牌子
所以我看到便宜的我當然瘋狂的想要>口<!!
但是最近還在賺錢所以就想說算了=不要亂浪費錢!!
等賺到錢第一當然是買個幾雙鞋子!!

及果我們就一直逛
我弟還把我騙去寵物街= 
我氣到了,因為他一進去就瘋狂一直看小狗
怎嚜拉都拉不走-口-!!

反正就很大一直亂走,
總覺得還有好多沒逛到!!

之後跑去士林什麼市場還什麼的
就開始吃東西= 、
插曲一下,我看到那邊有賣鼎邊銼?
我心想:真假辣騙人的吧幹麻偷學基隆廟口?
結果我一看,ㄚ勒這是什麼?
根本就騙人的咩= 
那邊的鼎邊銼好可怕感覺勾勾的而且看就覺得很難吃
還是基隆的好,哈哈!!

吃完之後說要去買很貴的甜甜圈
Mister Donut
結果我看到甜甜圈竟然忘我了買了200塊= 
真夠白痴>口<!!

而且我發現士林夜市的特色就是排隊
我的媽呀到處都有人在排隊
我還看到有一攤雞排前面好多女生
我想是因為賣雞排的男生很帥吧!!
因為我有偷瞄!!>口<

然後我們就去撘車了
再抽菸的時候看到有一浪基隆往士林的國光
我弟很激動因為他想叫我趕快回家他說他很累了--
然後我們就用跑的去撘車
不過車錢很便宜,士林到基隆才55塊
我心想我是不是被我家那邊的國光號司機騙了,媽的!!


不過我弟雖然嘴巴很賤
不過其實人還不錯辣!!
他幫我買了一雙圓頭的深藍色鞋鞋
還有兩雙絲襪
謝辣!!






我真的很想說,士林是天堂!!

上一篇:夏天跑去哪裡了?!

下一篇:0303前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