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4 00:59:42*小圓♥

回家了,這狗

這白癡狗回來了= 




今天跟秀真走在淡水的情人橋上我妹打電話給我
說我家屁股在阿嬤家>口<!!


噢,小親親
你怎嚜知道阿嬤家在哪裡?
因為只待過他去過阿嬤家依次,
而這次是半次,因為他在途中摔車摔出去了--
沒想到他竟然>口<!!


其實不是他聰明--
是因為我表姊剛好經過,然後看她好像大屁股
所以就叫他,
然後我表姐就待大屁股回阿嬤家
話說是再禮拜六當天晚上>口<

那天我回家之後幸好有燒香拜拜,叫神明保佑大屁股平安!!




這白癡狗,想氣死我--
害我擔心他擔心的要死!!
真是有夠笨不會自己回家ˋ口ˊ!!

你回到家你就死定了!!







上一篇:尋狗,他失蹤

下一篇:0303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