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00:51:48*小圓♥

尋狗,他失蹤

噢,
這次他是真的失蹤了




就是今天,
我根妹做我爸的車子準備去阿嬤家
大屁股本來就會追車子
可是他今天追的特別久
就一直追一直追還追到大馬路上面來了
所以我們就想說乾脆就把他抱上車帶去阿嬤家

抱上車之後我就一值回頭看他在幹麻
剛開始他一值再吹風看經過的車子
之後看看看,因為依職轉投很累
所以就有伊小段時間沒有看他在幹麻
及果到阿嬤家的時候我們三個人下車之後
竟然發現大屁股不見了>口<!!

我爸說可能是轉彎的時候掉出去的
我妹說可能是看到車子太興奮所以就跳出去了
我覺得是轉彎的時候掉出去的可能比較大!
因為其實我家大屁股很膽小
他才不敢跳車ˋˊ!!
其實我有再想說他是被甩出去著地皎有點狀到所以追不到我們!!


然後我爸就一直看他開車過來的方向
看他有沒有追過來!!
其實我爸很疼他,只是他真的很白目
會亂叫會亂鋪倒路人還很過動還會咬爸的鞋子
還會亂跑叫都教部廳還會跟貓咪搶食物
雖然我爸之前依職說他要把屁股丟掉
可是我知道他都是刀子口豆腐心
因為他講很久都沒有把屁股丟掉>口<!!
可是屁股這是不見了其實我爸很擔心他!!

然後我跟我妹還沿路走要找屁股
不過只走到一半
因為真的太遠了!!
然後到家的時候我還依職教屁股屁股可是他都沒有出現
我還偷偷的走過去他平常累了回家休息的地方找
可是他都沒有回來-口-

希望屁股可以趕快回家!!
他到家之後我一定會好好位他吃東西


屁股趕快回家吧!!
妳是狗吧
所以可以順著氣未回到家
這段路我之前有帶你走過
希望你會記得回家的路!!






還記得屁股剛來到家裡的後還很小知
然後我會把他報到房間跟我一起睡覺
他還會跟我搶枕頭勒!!
然後他那個時候走路還走不太穩
就這樣一路看屁股長大
我們真的沒有惡意遺棄狗狗ˇ
雖然有時候它讓人很生氣
不過他還是很可愛的>口<!!


請0301這天有過雞籠外木山沙灘到外木山海興泳池的人
如果有看到一隻小黃狗很壯很過動的,請通知我
請留言。


謝謝

上一篇:0222生日快樂

下一篇:回家了,這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