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4 01:03:40*小圓♥

0303後篇



是跟秀真這女人!!




先去她家捉弄她家不點!!
哈哈,這白癡狗ˇ
這麼久不見還是一樣過動!!


之後騎車到火車站
基隆的摩托車要找個位子停都好難--!!

反正很久沒坐火車了
我一直叫秀真買蘋果日報他不要
到底是為什麼?
我很想看蘋果日報呀>口<!!

反正就依路上一直聊天
真的是都不會口渴!!(因為有珍珠奶茶!!)
因為是兩個女人咩,哈哈!!


到了淡水,
有點小冷!!
雖然說今天有太陽但晚上還是會冷
秀真這女人帶了外套我說他會後悔因為會熱
結果沒想到是我後悔了= 
因為我完全沒想到這女人會打電話給我約我去淡水玩
我包包裡就錢包 菸 手機 筆記本 粉餅
其他什麼都沒有,也沒有帶我的裝糖果的LOVE兔
然後今天的我出門裝扮整個不完美,哈哈!!
實在是太昌促了說!!


之後反正就逛
今天淡水好少人,很空閑的感覺真好
因為不用人擠人,就像淡水整條街都是我的,哈哈
秀真吃了我不敢吃的阿給
因為我之前有吃過阿給,然後發現他很噁心所以我就不敢吃了
結果今天秀真吃了,我看就還好
發現我以前被騙了,是吃到了假阿給!!
之後跑去買冰淇淋,本來還想買烤由於
但是來不及船來了,所以只好對不起那攤販(因為他們很熱情!)

不過我買了每次我們家去淡水都會買的牛角麵包!!
大力推薦,因為真的太好吃了辣!!

船上有點冷
噢,我跟秀真還依職拍大額頭照--
因為風太大一直把劉海吹起來>口<!!
還拍了很多照!!
下船的時候我還依職說下車了,還被秀真笑-口-!!
ㄚ又我就習慣了咩!!

隻後買了豪大大雞排的"檸檬雞柳"
媽的真的很貴,四條雞柳60塊
(不過剛開始我聽成20快想說真便宜,結果是我聽錯了ˊˋ)
真是他媽的坑錢,
然後吃了一口,真的很檸檬= !!
秀真也吃了一口,他也說很檸檬!!

之後去走情人橋,
這女人依職說走完是不是就會有一個情人??
拜託,如果照他這樣說走完會出現一個情人
那我要走它個100次,讓這橋被我走到塌掉!!
哈哈,智障喔我>口<!!


抽根菸之後跑去上廁所,
這廁所的門是怎嚜回事?
當我上鎖的時候還是可以開門= 是怎樣?
害我逼不得已只好又鎖另外依個鎖
出來的時沒看到秀真以為這女人拋棄我了
及果他也跑去上廁所,
他出來的時候說他沒地方放包包
所以他上廁所上的很辛苦-口-!!
真是笑翻我了!!哈哈

回到老街,很多店家都關了--
而當初上船的時候要買的那家魷魚也關了>口<!!

之後依路逛回去
邊走邊聊天!!
真的是有夠會聊,什麼都能聊--

很浪漫吧?!哈哈 其實我跟秀真在一起辣>口<
我是男的,不過秀真說我太矮了ˋˊ!!


因為最近我很瘋戒指!!
所以買了兩個戒指,
一個帶左手中指
一個帶左手小拇指
小拇指這一款我在基隆看過賣200,幸好我沒買
因為淡水這只賣99!! 真開心呢!!
中指這款是黑的,滿便宜的 有菱有角的 只賣40!!
之後我發現另一家店賣39,然後我跟秀真抱怨
結果秀真罵我白痴--哈哈!!

然後又買了我依職很想買的捕夢網(不過是小的)
記得之前建築一的時候夜校在教室中間的天花板掛了一個好大的捕夢網
之後我就愛上捕夢網,聽說是捕惡夢的呢!!
(之前在九份有看到不過都好貴喔ˋˊ!!)
叫秀真買他不買,他一直說他想吃花生糖加冰淇淋-口-!!
然後就給我跑不見了,害我ㄧ個人在那邊猶豫要買什麼顏色!!

結果這女人有沒買鐵蛋
因為他說太貴了,
三包200,是不是有漲價?

然後我們還發現"瘦臉器"
兩個人在人家店門口完了起來
之後我發現有10塊錢的,不過秀真說會很累
他還說,說不定臉沒瘦手臂先瘦了!!
這樣也不錯啊!!所以我想買=
但是秀真說他不想,他說他用不到
奇怪耶>口<!!他才10塊錢 很便宜啊!!
結果在人家店門口鬧了一下,還是沒有買
一直到在火車上我還在後悔我沒買!!ˊ口ˋ

之後在捷運上,
不知道是再哪一站我們前面佔了一個男生(不是學生喔!!)
而我旁邊坐了一個女生
然後我跟秀真依職聞到一股很怪的味道
沒有很臭但是很特別就是聞不出來是什麼
之後秀真說是酒味,然後我們兩個就依職猜是誰的味道--
最後我發現應該是那男生的,
我跟秀真在台北火車站下車,我還一直推秀真去聞是不是那男的!!
結果秀真說他沒聞到,不過我聞到了!!應該是他ˋˊ!!
不過這男人,看起來就是他是好男人的臉
我指的好男人是丈夫的那種好男人!!
不過秀真一直不相信我的直覺-口-!!
其實在捷運上我一直看他,最後他不知道是不是發現我在看他所以躲到旁邊去了
說真的當下有種衝動想跟他要電話!!
因為我相信我的直覺 "他是好男人!!"
哈哈,結果我一直跟秀真說我下輩子再跟他相見吧!!
反正這被子我不會認識到他,所以只好奢望下輩子吧
結果秀真這女人一直笑還說不可能ˋ口ˊ!!

之後上了火車,
我們對面作了一個男生提了好大衣箱行李
然後我前面佔了一個女生也是提了好大的行李
我跟秀真一直猜這兩人的關係!!
因為男生座著女生沒座
因為年紀有點距離
因為感覺只是朋友,但那男的又不讓坐
不是通常一男一女有位子男生都會給女生做嗎?
不過好像是因為他發現我一直在看他,
然後我就一直跟他對到眼-///-
整個就是超害羞的說,
因為其實有到那個型男的味道(不是時下潮流的型男他是屬於個人特質!!)
而秀真則是一直看他手上的亮金金的戒指= =||

之後經過國光號基隆總站那家7-11
因為我去裡面買菸,
然後順便抱怨一下那ㄧ個晚班女生
因為它態度每次都超極差--!!
哪天我一定要客訴他,死三八



之後下車回家
回家的路上真的很冷!!
真後悔我沒多帶件外套出門!!--





上一篇:回家了,這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