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02:10:36包子〃

女人 = 奧妙

人生往往像一盤棋

如果你下錯 你就要花點時間去改善

如果你下對 你就會很順利的過每天

男女交往也是一盤棋 而且是圍棋(因為眼睛會看花)

為什麼 ?? 因為很奧妙

因為有些人事物 往往都是在認識很久才會浮現出來

尤其是有些女人會因為一年四季的天候來決定心情

更有些女人不是因為氣候

而是因為每個月的那一周

任性是女人的權利

這個是大家都在說的

任性 = 自私 嗎 ?

誰知道

任性 = 自私 = 傲慢 = 忽視 = ?

這個是女人所謂的任性嗎 ?

誰知道 相信應該會有人反駁說

那是你認識的女人這樣

我才不會這樣之類等等的話語

但是我長時間跟女人還有母狗相處

我想四季的天氣跟那一週的關係

都是影響女人脾氣的由來

媽媽阿姨級的可能不會因為這些原因

但是姐姐妹妹級的

就是用這個原因來藉機發脾氣

把對你的不滿 對你的無知 對你的無賴

一次給他發洩出來



當面對女人生氣或悶的時候

我們男人該怎麼辦 ??

是乖乖的幫他拿東西跟在他後面陪他逛街

是不爽的把他東西環給他自己轉頭就走了

是默默的拿者自己東西陪在他旁邊一直走

是開心的一直逗他開心叫他不要生氣了嗎

其實

我都有過經驗

但是我換來的卻都是

冷眼看待 以及

你走快一點好不好

把東西環我 我自己回家

兩個人不發一語 等女生脾氣好轉

你好煩喔 你走開好不好

為什麼會這樣

我們男人生氣的時候 我們會跟妳這麼說嗎

我們頂多擺者臭臉 或者 是不說話 或者 一直抽煙

我們生氣你們總是 不要生氣了嘛 來嘛 笑笑

但是過5~20分鐘 你們發現沒用 就換你們生悶氣

這時就換我們男人說 你不要生氣了拉 之類的

為什麼會這樣

人說 女人心海底針

總是猜不透 想不到 現在的他到底要什麼

也不知道 現在的她 到底把你當成什麼??

有時候男朋友等於很多種人

男朋友 = 傭人 = 司機 = 炮友 = 出氣筒 = 談心對象

但是也是有些蒼蠅會來搶這些工作

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有這些人犯濺

會喜歡搞一些有的沒有的

相對的女人這時就會利用這些人 就算不把它當成以後的男友

能用白不用 自己送上門的東西 幹嘛不用呢 ??

需要修電腦時 >> 宅男型

每天在家玩電腦對電腦一定了解
女生電腦壞了第一個找他
事成之後可能就是一噸飯
或者是印象深刻他會修電腦

需要買賣東西時 >> 時尚型

每周觀看電視雜誌
對時尚東西一定了解
最好家裡還有點錢
身上都是名牌女生
買賣東西第一個找他

心情不好時 >> 訴苦型

原本只是無聊想打給她聊天
卻碰到她心情不好的時候
這時你一定會說怎麼了之類等等
這時女生會把你當發洩或者是訴苦的對象
小聊還好 網內外都還好 大聊請祈禱
網內算你好運 網外算你自己哀

需要司機時 >> 小弟(傭人)型

隨CO隨到的機車或者是汽車
也比計程車安全或者是舒適也比較快吧
重點是不用錢大不了女生請吃飯而已
但是因為男人會要面子 都嘛說不用拉之類等等

當女人滿足她的慾望或者是需求的時候 她的心裡有何感受 ??

誰知道呢 ?? 一切都只是個謎 謎 謎 謎 謎 謎 謎 謎

相信我

如果他 有打算把你當成以後的男友 那真的恭喜

如果他 沒有打算把你當以後的男友 看情況而定

打這些不為了什麼

只是覺得女人真的很奧妙
apple 2008-05-20 23:28:12

打的很好ㄚ
我蠻認同的
像有時我也會發發脾氣
但沒那麼嚴重就是了= =
看來你有了不少的成長跟認知了
但你想想有這些事因為有了一定的程度
像我也許認定只有親人才能這樣
他們也許也是那麼認為也說不定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