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02:38:33臻臻

happy birthday












親愛的瑋瑋
今天是妳滿十八歲的大日子
有我們陪你一起慶祝
希望妳真的感到很快樂
連續幾次尷尬和粗心傷了幾個人的心
我好怕好怕這次又搞砸讓妳也失望了
好家在離別前和巧的那首生日快樂催出妳的眼淚
我好開心哦


其實那時候我也好想哭
因為想到離畢業就剩那短短的兩個月
而我卻在最後這學期失去了一個很要好的朋友
內心百感交集真的讓我開始懊惱自己的幼稚
現在能做的就是好好珍惜身邊的妳們
好好珍惜最近好關心我的妳
用心經營我們的友誼











我想藉這個機會和妳說聲對不起
總是認為對方不夠用心的我們倆
經過多少風雨把心結一次又一次解開
也許過程中真的讓兩顆心上留下許多傷口
但我們都不曾放棄過彼此依舊放心坎
我想讓妳知道我真的好愛好愛妳
人總是活在失去什麼才懂得珍惜所有的情節裡
我總是要碰到低潮接受溫暖之後才明白誰是真的愛我
那次北投站開誠布公我還沒有認真的向妳們說聲謝謝
原諒我每每遇上爭吵嘴裡就說出否定妳們的話
那真的是意氣用事我的心永遠都是依賴著妳們
五人幫並不只是別人眼中玩樂很瘋的酒肉朋友
一次愛著四個人又享受四顆心的溫暖只有我們最清楚
我相信這份情感會是一輩子:)










言歸正傳
今天是瑋瑋的大壽之日
一定要過得好開心
十八歲以後要用更成熟的想法看待所有事
有心事我是超大垃圾桶
覺得孤單覺得悶我會演智障給妳笑
因為瑋瑋最討人喜歡了
雖然有些人沒有到
但是大家對妳的愛都一樣
大家都是很愛妳的
卡片上的話都是真心誠意的
一定要放心上






統測我們一起努力拼吧
我知道妳一直都很棒
只要努力一點點就會超越我好多
但是我想和妳讀同校妳拉我一把好不好
加油加油^^

















今天很開心對吧
因為妳有可愛的我們阿!

查無此人 2008-03-30 01:54:13

謝謝你們一鞠躬...

還有我真的要澄清
那個眼淚是被你們那麼近
然後很難聽的歌聲嚇哭的
不是感動辣

哈哈哈哈哈哈哈
愛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