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15:02:44臻臻

除夕夜我愛三缺一朋友






除夕夜那天
依照往年慣例
我和單單又來到奶媽家賭博

不過今年我們玩的不是大老二
而是我說學了會變壞的麻將


哈哈原來新手運氣真的很好
我剛學會第一次玩錢就贏了好幾把
而且麻將真的很好玩耶
看來以後撲克牌與我們絕緣了














還記得前不久我才說學了麻將會變壞所以不想學
沒想到學會之後我才發現那麼好玩一直想玩
原來我這張喇叭嘴果真名副其實
珊妮說我的話不能信還真有道理


善變的女人多少人想揍我啊















這已經是十多天以前的事了
但我卻在今天才有機會拿出來分享
因為我發現

那或許是我今年目前為止
最開心的一天











妳們兩個是我最重要的寶

有句話說的很好
舊愛還是最美
不論妳我她的生活中有多少新鮮
再相聚時感覺還是那麼熟悉自然

和妳們在一起
我感覺好有存在感好放鬆
因為妳們都是最瞭解我的朋友
面對妳們
我不需要刻意表現出自己最好的一面
也不怕妳們對我虛情假意


我們三個之間
沒有利益交流那種複雜成分
只有無條件的珍惜











最近和單單一起上學放學的路途中
真的深刻的體會到什麼是關心陪伴和溫暖
那不需要盡力去幫妳解決問題替妳想辦法
是一種不需要言語就懂妳心的默契
加上一顆真心的傾聽就夠了

一看到妳就哭因為我真的放鬆了




還想起玟蒨的義氣熱心
我知道不論我發生什麼事
不論我是對是錯
她永遠都會站在我這邊挺我到底
甚至替我出氣討公道
因為她真的把我當朋友把我的事視為自己的事
我想那就是我一直尋找的感覺





有時候想想自己還真犯賤
總是累了倦了受傷了才發覺有妳們真好
我真的很慶幸
生命裡有妳們這兩個心靈靠山


















今年是我們第二次的三缺一除夕聚會
不管未來再有多大的變數
都不會改變我們這個傳統

因為我們說好了
會一直要好到七老八十
等到兒孫滿堂再一起手牽手逛街
好期待。

上一篇:最愛的妳們

下一篇:happy birthday

@天才蒨@ 2008-02-24 16:46:12

那張照片好醜唷

版主回應
我們阿哈哈哈 2008-03-22 14: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