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20:46:21臻臻

又一個生日快樂







親愛的妹妹~~
我的小鈺鈺~~




今天是妳滿十八歲的日子
看著妳們一個個成年
我真的好像姐姐替妳們感到很快樂
回想起初進淡商那一天我們誰也不認識
而今日的我們已經在彼此心中駐下很美的記憶
相處了將近三年的時光一點一滴流逝緊接著將要畢業
但是那回憶會是永垂不朽永遠活在我們腦海裡
妳的善良總是為人著想的好個性會讓我一直記得妳

















昨天珮珺宜珊為了給妳一個大驚喜所安排的橋段
讓妳看到我就淚流滿面哭得好委屈好傷心
一開始我不知道這是她們設計的驚喜
所以我好生氣一直很想替妳討回一口氣
後來知道了她們用心的計畫我只能說這真的好絕
也能夠想像今天妳見到大家一定非常感動
妳很幸福知道嗎
妳有兩個好用心愛妳的知己
所以妳要永遠打起精神肯定自己













昨天妳哭著問我說
妳是不是真的很討厭
我聽了心好酸好想直接告訴妳不是這樣的
看著妳哭到眼睛都痛了頭也痛了
我真的好心疼好想陪著妳一起掉眼淚
因為我們都知道妳是最讓人發自內心的喜歡
妳自然不做作的性格讓我和妳相處真的感到很快樂
所以不要再懷疑自己在大家心中的地位
妳是我的好妹妹
我會永遠這麼愛妳保護著妳
要一直保持自信相信自己是很美的
小鈺是最棒的
小鈺是大家心目中最可愛的女孩

大家都很愛很愛妳的:)













最後祝妳考上屏科大
剩下的日子我的數學就要靠妳補救囉
我們一起勉勵彼此吧
我愛妳小鈺


生日快樂^^





上一篇:happy birthday

329 2008-04-05 02:42:48

鍾玉好像水龍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