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5 03:18:39☆。 × 微笑妮妮× 。★

我愛錯了☺

 愛情可以癡可以傻,但是不要盲目。
該放手的時候就放手,別讓自己傷得無路可退,人生還是有無限可能的

我們都沒錯,只是看清楚原來不懂的事
沒有什麼好說,現在先不要說,就讓我們沉默...

回憶一觸即發
如何忍住眼淚?不讓它哭希哩嘩啦,
觸景生情,這樣好嗎?從今以後各走各的路...

怎麼可能不在乎?
不怪現在只怪當初....誰辜負了誰?糊塗清醒了沒?
越是買醉卻不醉,繞了一圈卻越想念誰?而又是誰吃定了誰?
 

從喜劇變成默劇,怎麼繼續?
曾經妳是我的影,我們就像生命共同體,如今卻只能謝謝這回憶。

一切不能再從頭,那感傷的話別說;
這決定並不輕鬆,夜深人靜心會痛;
分手的時候,就讓我們自由

回憶一幕幕就像一場電影,原來一直感動...
電影總要要結束,結束難免痛苦心中留下傷痕

我嘗試刻畫著每一次,曾經快樂的每一日
有太多的捨不得事像針在刺,讓眼眶濕

曾幾何時,開始靜止打不開的話匣
從你儂我儂的夢,到現在你懂我懂的沉默
所有的痛就讓時間來破;
你别走回頭路;我只能頭也不回的從中感觸

少了片的拼圖,怎麼拼得出那版圖?
我真心為你祝福;

有没有那麼一首歌 會讓你很想念?
有没有那麼一首歌 你會假裝聽不見?
聽了又掉眼淚,卻按不下停止键

多少個夜就這樣開著燈到另一個夜?
我們之間有多少故事在這裡面?
人不在,回憶還在
謝謝你的愛。
原來,我這麼脆弱。原來,我這麼想逃。
可是,不願忘記的矛盾,卻又不斷提醒我,不能放下!不能放下!

儘管許多人勸我放下,許多人勸我遺忘,但我明白,不能放下。
「我不想忘記他。」我總是這麼跟那些人說著。

曾經擁有很甜蜜快樂,那種同甘苦共患難的真情,不是說捨便能輕易捨去的
太深太濃的牽念,注定這輩子都走不開,也放不掉。
愛一個人,愛得很累。很疲倦,心裏卻還有太深的眷戀,知道自己沒辦法放手
愛情像一道美食,每個人喜好不一,好吃就是好吃,不需猶豫也不必多解釋

有些人一生偏好同一道美食,也有些人無法安於同一種口味,總是太快膩了,更有些人明明口中的食物已經走了味,卻還眷戀記憶中喜愛的味道,強迫自己吃下去



如果我們不曾相遇是不是就會...
悲傷淡一點,眼淚少一點,痛苦少一點,但快樂也少會一些? 
那我還是寧願遇見你承受悲傷.眼淚.痛苦,再細細回味你給的珍貴快樂


錯愛,就像是一雙喜歡卻不合腳的鞋,穿了腳痛,扔了心痛

上一篇:分手吧☺

下一篇:忽然好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