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21:07:04☆。 × 微笑妮妮× 。★

分手吧☺

我們以為分手會是一種解脫,卻還沒分手就已開始寂寞
到底應該說再見還是不說...?
明明知道你只是偶然經過,不該奢求太多
我還天真編織可笑的夢,總以為我的溫柔讓你不捨
朋友都問我愛你什麼,這是一種無法言諭的直覺
當初還來不及猶豫就已經愛上你,是我選擇一個給不起我永遠的人
還記得從前你多愛我,回憶那麼重,
重的讓我走不動,眷戀捨不得放手 
也許前世我欠你太多,這是一場宿命
注定要為你繼續的錯,繼續的墮落,讓自己再無路可走,把心傷透
我在等你開口,請你老實的說出你不愛我,這樣我才勇敢可以往前走
第六感告訴我,你渴望的是自由,你在等的不是我
就讓淚慢慢流,讓心放肆的痛,
我很恍惚,不清楚為何孤獨,學不會不在乎
不在乎懷抱到最後只剩寂寞,明明抱在一起,心裡卻孤單空虛,
雖然靠著你的肩,但你眼睛始終不看我的臉,是為了什麼...?
來不及參與你的昨天,你說你已經錯過幸福的機會
我活在她的身影後面,即使我擁有你的明天,你還在想與她的從前
為什麼失去的你會懷念,得到的你卻從不眷戀....?
就算我放棄我的一切也擠不進你的世界,那何必為了你淪陷
你不會了解我要的不是『抱歉』,『抱歉』只是個傷人的字眼
你真的很殘酷,用離開來彌補愛上你我扛的苦
你太冷靜的決定分手這件事情,我還難以相信你忍心放棄我們的約定
說好我們要一起經營這段歷經波折的感情,你卻喊停將一切歸零
我知道就算哭瞎了眼,流乾了淚,對你的愛卻從未熄滅
 

上一篇:我的劉稀飯情結☻

下一篇:我愛錯了☺